环球冒险家雷探长打卡第三届国际进博会,科技与创新从中国起航!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商业企业展共设置了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六大展区,展览面积超过上届规模。

环球冒险家雷探长打卡第三届国际进博会,科技与创新从中国起航!插图

这是一届“特殊”的进博会,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世界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中国如期举办进博会,精彩办好进博会,举世瞩目。这也是一届“不一般”的进博会。在严密的防疫举措下,各国企业踊跃参展,踊跃签约,参展企业代表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获得感。

环球冒险家雷探长打卡第三届国际进博会,科技与创新从中国起航!插图(1)

环球冒险家雷探长打卡第三届国际进博会,科技与创新从中国起航!插图(2)

受邀参展嘉宾环球冒险家雷探长,他对汽车和技术装备两个展区很有兴趣,汽车展区设“智慧出行”专区,展览面积3万平米,全球前七大整车集团悉数参展。不论是创新概念轮胎,还是3D打印车身,能看到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科技,首次设置的“智慧出行”专区,将聚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智慧座舱、车路协同等细分板块,充分展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灵感与创新。

环球冒险家雷探长打卡第三届国际进博会,科技与创新从中国起航!插图(3)

雷探长还以直播的形式给观众展示了续航能力525海里的法拉帝FSD195 高速巡逻艇的魅力,游艇艇界的劳斯莱斯Riva,造价高达1.35亿的直升机...雷探长感叹到,走过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旅途中见识了各个国家的历史文化,但在进博会更是真切地感受到了世界科技的创新和进步,收获到外国友人对中国的好评和点赞,进博会很大地提高了中国的国际影响力,科技与创新从中国起航,完成一次人类的大冒险。 环球冒险家雷探长打卡第三届国际进博会,科技与创新从中国起航!插图(4)

6826b9d1f355aa7b014b904f674c21c(雷探长和演员胡兵现身法拉帝游艇体验区)

本届进博会的技术装备展区展览面积达7万平米,集聚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60多家。展区今年首次增设了“节能环保”专区,将汇集众多海外企业应对全球气候挑战、生态保护、垃圾处理等问题的思考与探索。

f5f70562efc2fb1b673e64e13c21ddf(雷探长在技术装备展区-意大利莱昂纳多AW139直升机)

一诺千金,有诺必践。“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为国际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掷地有声的承诺,让无数展商不远万里、克服重重困难来到上海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以诚相待,共进共赢。在逆全球化暗流涌动、贸易保护主义横行的复杂背景下,中国“诚意满满”地拥抱世界,拥抱开放,让“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跨国公司纷纷加大力度投资中国、布局中国。

环球冒险家雷探长打卡第三届国际进博会,科技与创新从中国起航!插图(7)

年年如约,共赴未来。近百家跨国企业提前“锁定”第四届进博会展位,数十家企业甚至直接提前锁定未来三年进博会的展位。迸发无限活力和强烈磁力的进博会,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相约共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明天。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