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希望 与爱同行”绿光少儿教育援滇爱心图书馆揭牌

11月13日,由中国青基会、云南青基会、共青团玉溪市委、玉溪青基会、共青团红塔区委联合绿光少儿教育携手共建的“绿光希望图书室”揭牌仪式在玉溪市红塔区波衣小学举行。

玉溪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孙玺,玉溪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玉梅,共青团红塔区办公室主任徐莹,春和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雷海鸥同志、春和中心小学党总支书记李宝学老师、春和中心小学少先队总辅导员张丽艳老师,波衣小学校长龙起伟、波衣小学在校150余名师生以及绿光少儿教育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点亮希望 与爱同行”绿光少儿教育援滇爱心图书馆揭牌插图

“点亮希望 与爱同行”绿光少儿教育援滇爱心图书馆揭牌插图(1)

今年8月,绿光发起了“点亮希望·与爱同行”爱心募集书籍活动,受到了我校二十余家校区师生及家长的全面支持!看到我们的孩子们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从心底里燃起的爱与希望,绿光会承载着这份善举,将爱心的种子发扬光大。

绿光努力践行“传递爱心·传承知识”,让学生有书可读;绿光诚挚期盼让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从课外读物获取更广泛的知识。

此次募集我们共接收到来自校区、社区近两千本书籍。我们带着孩子们沉甸甸的爱来到了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波衣小学。

绿光代表抵达仪式现场,接受波衣小学少先队员代表敬献的红领巾并接受书籍捐赠。

“点亮希望 与爱同行”绿光少儿教育援滇爱心图书馆揭牌插图(2)

孙玺理事长发表讲话,感谢绿光少儿教育的爱心公益义举,勉励孩子们沐浴知识海洋,扎实寻找方向,学习创造未来!

由校方领导和绿光代表一起为绿光少儿教育“希望工程图书馆”进行揭牌仪式,图书馆里陈列着由绿光援助的书籍,崭新夺目,种类齐全。随后,一同参观学校教学楼、社团展版、图书室及其他功能教室和学生宿舍,充分感受到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

“点亮希望 与爱同行”绿光少儿教育援滇爱心图书馆揭牌插图(3)

希望爱心图书馆的设立能培养学生热爱阅读的好习惯,激发学生们的读书热情,提升教学质量,帮助孩子们掌握知识、开拓视野、成就每一个少年的梦想!

波衣小学的孩子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彝族烟盒舞,在孩子们快乐的笑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相信我们的书籍会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带来别样的精彩。本次捐赠仪式的圆满举行和绿光爱心图书室的建成,使学生懂得了学校、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有书籍为伴,就拥有了通往成功的阶梯,学生们会越来越进步,成长越来越快。

“点亮希望 与爱同行”绿光少儿教育援滇爱心图书馆揭牌插图(4)

愿手中的书本与她的新伙伴,携手度过昼夜与星辰,穿越理想与现实,让爱与梦想凝结一起,焕发最绚丽隽永的光芒!愿波衣小学的孩子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学有所成,走向未来。愿绿光的孩子们永葆这份善良与热爱,开拓进取,卓越不凡。让所有的孩子以书为伴,以书为友,让我们发挥巨大能量,点亮一盏心灯,编织一个梦想,照亮精彩的人生。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