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选 全效空气净化器 立减411元! 助力11.5华为智选 生态狂欢趴

11月5日,华为京东自营平台开启年度重磅抢购活动,活动以“华为智选 生态狂欢趴”为主题,为广大消费者呈现海量高品质的智能生态产品。其中,华为智选 全效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在华为京东自营平台至高优惠411元!需要的朋友尽快下手!

华为智选 全效空气净化器 立减411元! 助力11.5华为智选 生态狂欢趴插图

华为智选 全效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除了能过滤备受关注的病毒气溶胶之外,还能够净化生活中常见的PM2.5、花粉、甲醛、二手烟、毛发细屑、生活异味等多种居家环境中的常见污染物,全方位满足家庭净化需求,守护健康呼吸。

华为智选 全效空气净化器

华为智选 全效空气净化器 立减411元! 助力11.5华为智选 生态狂欢趴插图(1)

华为智选 全效空气净化器 作为用户喜爱的爆款产品,可以针对直径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进行有效的过滤,同时保证澎湃大风量,高达500m³/h的颗粒物CADR,配备高能负离子发生器,H12高等级HEPA滤层,高品质活性炭和254纳米深紫外UVC,内外多重净化,能够更快速高效的过滤花粉颗粒、甲醛、H1N1病毒气溶胶等,1小时去除率高达99.9%,综合净化 PM2.5颗粒污染、室内装修污染、致病微生物和日常生活的空气污染,在室内营造一种森林般洁净新鲜的呼吸感受。

另外,配合华为智慧生活APP不仅能够做到室内空气监测,还可根据PM2.5数值变化实现自动开关机,省心省电省滤芯,贴心呵护每个家庭的空气质量。

 华为智选 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

华为智选 全效空气净化器 立减411元! 助力11.5华为智选 生态狂欢趴插图(2)

华为智选 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作为销售火爆的全效空气净化器系列的迷你版,从外观上来看,身形更为小巧,260×26mm的底面积接近A4纸大小,520mm的高度可以在角落完美隐藏。可它的功能却依然强大,48㎡的房间对它来说绰绰有余,PM2.5、甲醛、气味、花粉、杀菌灭独、负离子...该有的功能一个不少。标配H12等级HEPA滤芯,单次净化率高达99.9%,高效滤除H1N1病毒气溶胶及细菌、过敏原(花粉),颗粒物CADR400立方米/小时的强劲风量,快速净化室内颗粒物等过敏源,15平米的室内空气仅需约6分钟即可焕然一新。

华为智选 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同样可远程遥控,APP查看状态,预约启动。这款功能强大的空气净化器的操作相比于传统的空气净化器也更加方便快捷。甚至能够与家中的其它设备进行联动,实现自动化的家庭环境管理。

华为智选 全效空气净化器 立减411元! 助力11.5华为智选 生态狂欢趴插图(3)

华为智选 全效空气净化器系列,正是因为有了品质的保证,才有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销量的火爆,这次助力“华为智选 生态狂欢趴”,在华为京东自营平台上以优惠至高411元的力度回馈用户,诚心诚意的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