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途美Apramo惊艳亮相上海CBME孕婴童展

2020年10月10日,第20届CBME孕婴童展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上百家优质母婴品牌再度打破时空壁垒,齐聚展会、各显风采。

微信图片_20201010133802

作为全球领先孕婴童展,CBME涵盖孕婴童用品、推车汽座及家具、玩具、服装、童鞋及配饰等全产业链产品,为孕婴童产业发展提供了巨大助力,也为品牌优中选优、直击品牌新品等提供了最佳途径。

而本次童展,婴童出行领域的优质品牌——安途美Apramo携着数款新品,惊艳亮相。

640安途美Apramo展位正面图

640.webp (1)

640.webp (2)- 安途美Apramo展品一览 -

640.webp (3)

来自英国的安途美Apramo拥有超前理念和严谨的品质要求,在童展现场其展出的Nestt轻便推车采用全新磁吸扣具,1秒自动上锁,单手一键自动收车,免托运上飞机,椅背角度无限极调节,175°最大躺角安全防呛奶,婴童阶段全面照顾,0-5岁一步到位,直接用产品诠释了何谓宝贝更舒适,爸妈更方便。

640 (1)

此外,新展出的Exxplore高景观推车更是绝佳出行利器,该款推车采用四轮避震,支持静音推行,为宝贝打造更安静、更舒适的乘坐体验;51cm坐高,109cm高视野,让宝贝远离尾气,饱览美景;双向秒装秒收,1秒换向,爸妈操作更便利;1车3用,5年仅需一台车,实惠又省心。

640 (2)

安途美Apramo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超前的理念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客户前来咨询。

640.webp- 展位现场人流如织 -

其中,全球首发HUB系列安全座椅高调亮相,更是引燃全场。

640 (3)

HUB系列安全座椅采用行业领先的i-Size认证标准,支持0-4岁使用,360°全档位自由旋转,90°悬停卡档设计,可分离式底座,简易安装,二胎共享,更安全、更便利、更高性价比。

640 (4)

640.webp (5)

秉承安全、时尚、轻松育儿的宗旨与理念,安途美Apramo品牌表示,将坚定不移走在引领儿童安全出行的前列,不断革新,超越自我,为全世界父母带来更棒的育儿体验。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