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推出全新数字体验

四季酒店APP与Chat平台提供免人际接触体验
让公寓业主享受个性化服务与关怀

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项目包含一幢45层楼、高510英尺的新建摩天大厦,以及一幢10层楼的历史建筑Aronson Building,内部共有146套宽敞的豪华住宅。现在,该公寓的业主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使用四季酒店屡获殊荣的APP和Chat(交谈)平台中新拓展的功能,联系专门的住宅服务团队,享受顺畅的免人际接触体验和出类拔萃的服务。在当前环境下,出于卫生安全方面的考虑,人际接触应尽可能避免。该公寓推出这些数字化功能,就是为了让业主继续享受安全、豪华的个性化体验。

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推出全新数字体验插图

此前,四季酒店同EcoLab和International SOS等专家团队合作,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所造成的影响,制定了Lead With Care卫生安全计划,而四季酒店APP和Chat线上平台为公寓业主拓展的新功能,就是根据此计划的精神而设计。这些专家团队还帮助位于纽约、利雅得和孟买的四季酒店做准备,在疫情期间为医护工作人员提供服务。Lead With Care计划于上个月早些时候公布,在医学专家的帮助下,升级了四季酒店在卫生洁净度、舒适性、安全性和员工培训方面的标准。除了由四季酒店员工独立管理的高端设施与优质服务之外,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的业主现在也将享受到Lead With Care计划带来的额外益处。

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推出全新数字体验插图(1)

同Lead With Care计划一同推出的全新数字平台专为世界各地的四季酒店住宅业主设计,帮助减少人际接触,同时继续提供高水准的个性化服务。数字化体验进一步提升了四季酒店居家生活的标准,注入更多量身定制的元素,包括让业主安全管理和维护自己的家,联系指定的四季酒店团队工作人员,预订一系列的服务——而这一切都只需动动手指即可。

“旧金山正逐渐解除封锁,我们积极承担起我们的责任,在为业主提供无与伦比的奢华体验的同时,满足他们在安全性与舒适性方面更高的期望,”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的公寓总监Matthew Hoffman如此说道。“四季酒店的Lead With Care计划确保居住环境洁净安全,四季酒店APP与Chat平台的拓展功能让业主在无需人际接触的情况下就能获得一系列服务,享受高度定制化的体验。”

这一全新的数字平台利用了四季酒店的专利技术,由四季酒店内部人员自行开发。公寓住宅服务团队可使用这个平台,为业主提供出类拔萃的服务,保护他们的安全与健康,满足他们的兴趣爱好。

统一的数字体验:无缝整合在四季酒店APP中的居家数字体验,让公寓业主可以完全掌控和管理自己的家——不论外出时,还是在家时,都能与住宅服务团队联系,快速获得他们的响应和个性化的关怀,享受更简便的家庭环境管理体验。通过这个数字平台,业主可以追踪管理每日行程安排和活动,管理酒店预订、服务预约和公寓内用餐,还可发送来访客人的照片和客人抵达的详细信息给礼宾,在快速接待客人的同时,也保证了家人亲友的安全。业主可以通过电话或平板等移动设备预约相关服务,住宅服务团队将迅速提供服务。

每个公寓量身定制:居家数字体验根据业主住宅环境而量身定制,反应了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的独有特色。业主可以预订私人餐饮服务,或预约私人健身教练,在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里强身健体,还可以联系住宅服务团队,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相关服务。

数字渠道强化纽带:四季酒店一直因其首屈一指的服务而著称,总是提前预期客人的需求,而此番拓展的全新数字体验让公寓业主随时随地能够以免接触方式联系到专门的住宅服务团队,令服务的水准更上一层楼。所有关于业主的信息和数据都会安全处理,让业主放心。

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是四季酒店全球一系列私人公寓项目中的最新力作,位于旧金山市中心,俯瞰着杰西广场,计划于今年秋季开幕。大厦五楼为配套设施层,装修雅致,安装了各种高科技设备。其中的健身中心由知名健身教练Harley Pasternak设计。酒廊中设有专人服务的酒吧,此外还有私人餐厅、配篝火坑的景观户外露台等。精心装修的游戏室有定制设计的多媒体幕墙。

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推出全新数字体验插图(2)

四季酒店私人公寓

自1985年以来,四季酒店一直是品牌公寓领域的领军企业,目前在世界各地运营44个品牌私人公寓项目,并且正在筹备的新项目中有四分之三都包含住宅部分。所有四季酒店住宅都结合了四季品牌传奇的服务与卓越的酒店设施,包括水疗服务、上门餐饮服务、保洁服务、礼宾服务等等,为业主打造顺心流畅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关于四季酒店及度假村

四季酒店及度假村创办于1960年,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和高品质酒店服务,不断完善宾客的旅行体验。四季酒店目前在47个国家的主要城市中心区域和度假胜地运营116家酒店及度假酒店,还有44个住宅项目,另有超过50个处于筹备或开发阶段的新项目。四季酒店长期被消费者票选为世界卓越酒店品牌之一,斩获众多行业大奖并收获许多旅行者优质评价。垂询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访问fourseasons.com。如需随时了解四季酒店的新动态,请访问press.fourseasons.com,或者在Twitter上关注@FourSeasonsPR。

关于四季酒店APP

四季酒店APP(Four Seasons)可从Google Play和App Store应用商店下载到移动设备上,让客人随时随地能够联系世界各地每一家四季酒店。此APP提供众多功能,包括预订酒店,管理预订,要求酒店帮助领取行李,预订机场接送服务,预订客房送餐服务,以及预订餐厅、水疗中心、高尔夫球场等等。客人还可以利用此APP,在办理登记入住和退房手续时免去排队等候的麻烦。此APP中整合了四季酒店Chat平台,可实时翻译超过100种不同的语言,工作人员会迅速回应客人的各项需求,为客人提供在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体验。2018年四季酒店APP赢得了Hospitality Technology的“Hotel Visionary Award”大奖,被视为业内堪称表率的数字技术应用。

关于四季酒店Chat平台

四季酒店Chat平台于2017年10月发布,让客人可以在入住酒店之前、过程中及之后,以发送和接收消息的方式,实时与酒店工作人员沟通。客人可以通过多个渠道接入此平台,包括WhatsApp、Four Seasons App、Facebook Messenger、微信、KakaoTalk、LINE、Apple Business Chat及手机短信。目前四季品牌所有的酒店、度假酒店、私人公寓和四季酒店私人飞机都提供Chat服务。

关于706 Mission Street Co LLC公司

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由Westbrook Partners集团子公司706 Mission Street Co LLC开发和建造。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