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夜生活的“魔都 er”来迪士尼必做的 10 件事,这个夏天少一件都不完美

魔都的夏夜,让人根本舍不得睡觉——白日的暑气散去,整座城市亮起五彩的霓虹灯,空气 中氤氲着食物和美酒的香味,还有各种让人嗨到停不下来的音乐和狂欢……今年夏天,热爱夜生 活的“魔都 er”又有地方“造作”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一系列活力四射的夏日午后至晚间的活动和体验,无论是家庭出游还是朋友聚会,都可以在这里肆意享受音乐、表演、美食、购物、风景和游乐设施带来的休闲惬意。

要问上海迪士尼夏季夜晚的正确打开方式到底是什么?资深“玩咖”私藏的玩乐清单上一定会有这 10 件事,每件都不能落下:

1.轻松拍出夜景大片

傍晚时分,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众多地标性建筑和游乐设施纷纷亮起绚丽夺目的彩灯,此时 正是拍出与白天风格迥然不同的摄影大片的绝佳机会。在“明日世界”,沉静的蓝色与热烈的红 色灯光交织在一起,将整个主题园区映照得更加瑰丽和富有未来感;“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 五光十色的彩色灯串仿佛在欢迎你加入一场玩具们的夏夜游园会,随手一拍就是一帧绝美的画面, 朋友圈花式晒图没在怕的!还有狂放不羁的宝藏湾、神秘幽深的“探险岛”,以及浪漫唯美的 “梦幻世界”,满足你不同场景与风格的拍照需求。

2.解锁乐园夜间玩法

在夜晚体验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许多游乐设施别有一番乐趣!“晶彩奇航“借助美妙的音乐和 绮丽的灯光,将迪士尼经典故事栩栩如生地呈现在你面前;雷鸣山在夜晚显得更添壮丽和神秘, 登上漂筏在黑暗中急速前行,探索之旅瞬间变成惊叫连连的冒险;“创极速光轮”就更不用说了, 还有比在夜幕下急速飞驰,穿梭在充满能量和光线的科技世界更刺激的吗?

3.静候傍晚神奇时刻

尽管烟火秀尚未归来,每到傍晚,“奇幻童话城堡”将伴随着音乐和灯光被点亮,利用光影技术为游客带来斑斓璀璨、如梦似幻的夜晚时刻。此时不妨驻足城堡正前方的“奇想花园”,静静欣赏这一气势磅礴又浪漫无比的夜间演出,当旋律优美的迪士尼乐曲在夜色中响起,你可能会不由自主地发出幸福的赞叹。

4.和最爱的迪士尼朋友说晚安

热情的夏天,当然要有好朋友相伴。每天晚上游客离开乐园的时候,米奇和他的伙伴们将出现在主入口拱廊上,与大家挥手告别,别忘了跟他们说晚安哦!带着你最爱的迪士尼朋友的祝福入眠,一定会睡得特别香甜。

5.无美食,不夏天

作为魔都美食夜生活地标之一,迪士尼小镇汇聚了上海本地与全球各地的美味和人气店铺。 你可以在全上海只此一家的芝乐坊餐厅大快朵颐,去 Wolfgang Puck 上海规模最大门店体验高品质的饕餮美食,又或者到摩罗街品尝地道港味,和朋友在蓝蛙西餐厅酒吧小酌一杯……这个夏天, 部分店铺还将特别推出“夏夜精选”菜单,供应各式美酒和小食,是朋友聚会、家庭聚餐以及情 侣约会的好去处。

6.饭后尝鲜夏日冰品新花样

没有冷饮和冰品的夏天是不完整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西瓜冰淇淋蛋筒、西瓜冰淇淋圣代和 西瓜水果杯让你“吃瓜”吃到饱;还有各式夏季特色绵绵冰、米奇芒果草莓刨冰,以及多种饮品 选择,清爽的口感让暑热通通退散。 在乐园外的迪士尼小镇,源自韩国的人气冰淇淋甜品品牌“百味堂”今夏全新入驻,携特色牛乳冰淇淋甜蜜来袭,“甜品控”们注意不要把口水流到地上! 颜值爆表的喜茶迪士尼小镇店提供鲜爽可口的原创茶饮,每一口都是夏天的味道。

7.“小镇奇妙夜”感受文化氛围

今年夏天,迪士尼小镇首次推出“小镇奇妙夜”,在 7 月 10 日起至 8 月 30 日期间的每个周末晚间,为游客带来热闹非凡的夜生活体验。活动现场不仅有好吃的好玩的,更包含许多文化内涵。捏泥人、画糖画、吹糖人,这些传统技艺你都体验过了没?而在一些非遗文创产品摊位,传统与现代的灵感碰撞,爸爸妈妈可以趁此机会让小朋友们边逛边学,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8.街头表演开启音乐狂欢

乐享夏日怎能少了音乐加持?夏季周末傍晚,迪士尼小镇的现场乐队将用热情洋溢的街头表演点燃你的夏日激情,随着音乐的节奏自由摆动身体,尽情释放一周的压力。

9.凉爽夏夜,购物休闲两不误

白天被高温吓退了出门购物的脚步?晚上正好来迪士尼小镇过一把“蹭凉”逛街购物的瘾。穿行于一系列商店和小铺,尽情挑选知名时尚潮流品牌和众多只在上海迪士尼才能买到的商品, 收获满满惊喜。特别是占地 3000 平方米的“迪士尼世界商店”,汇聚了数千种特别为上海迪士尼打造的商品,让大人和孩子进来就舍不得离开,是迪士尼小镇购物体验不容错过的一站。

10.纪念日来绚景楼邂逅夏季精致美味

想要庆祝特别的纪念日或者生日?位于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顶层的“绚景楼”将是你的不二 选择。餐厅全新推出主厨推荐菜单,精选 10 道夏季至臻美味,带给你华丽的时令味觉享受。端上一杯美酒,在餐厅露台感受习习晚风,将星愿湖和乐园的夜景尽收眼底,夜晚瞬间变得浪漫起来。

不热、不晒、够 Fun、够嗨,这样的夏季夜生活,你怎么舍得拒绝!!!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你可以购买“乐园半日票”在下午 2 点后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享受魅力十足的夏日时光。乐园外的迪士尼小镇面向公众免费开放,欢迎各年龄层的游客前来体验首次推出的“小镇奇妙夜”。收好这份详细的玩乐清单,周末就来上海迪士尼打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