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七彩旋律装点夏日——“达菲和朋友们音乐夏令营”系列商品萌新上市

有些乐趣与浪漫仿佛与夏日特别般配,比如音乐和野营。以达菲和朋友们的音乐夏令营为灵感的系列产品在上海迪士尼萌新上市,明快的色彩和充满故事性的设计,让七彩旋律飘进你的随行装备,快加入达菲和朋友们的音乐派对,跟着夏日的节拍一起律动起来!

悠扬交响乐——萌趣出游包

夏季出游怎么少得了解放双手的背包?星黛露双肩包拥有超大储物空间,随身物品统统轻松容纳!萌力十足的星黛露戴着草帽,深蓝色蝴蝶结上点缀着跃动的音符,她机灵地竖起耳朵,像是在享受音乐派对上的欢快韵律,满满的夏日风情!

用七彩旋律装点夏日——“达菲和朋友们音乐夏令营”系列商品萌新上市插图

用七彩旋律装点夏日——“达菲和朋友们音乐夏令营”系列商品萌新上市插图(1)

达菲和雪莉玫两款斜挎包也将清新点亮你的夏日时尚。夏日达菲斜挎包的草编质感如蒲扇一般,触感清凉,载满夏日回忆。山间绿树与七彩音符的设计元素,让人忍不住和达菲一起哼上一句小曲。

用七彩旋律装点夏日——“达菲和朋友们音乐夏令营”系列商品萌新上市插图(2)

雪莉玫造型的斜挎包动感又不失甜美,五线谱设计的淡蓝色蝴蝶结与玫红色的小圆帽撞色搭配,再戴上雪莉玫同款发箍,一秒 get 音乐夏令营的气氛装束,甜美可人就是你没错啦!

用七彩旋律装点夏日——“达菲和朋友们音乐夏令营”系列商品萌新上市插图(3)

欢快圆舞曲——缤纷防晒装备

草帽是夏季最有魔力的清凉时尚。达菲草帽妥妥的夏日派对风,明艳多彩的毛绒球像音乐会上的小彩灯,一对毛绒绒的达菲耳朵活泼俏皮,让你在炫动旋律中“帽”美一夏!

用七彩旋律装点夏日——“达菲和朋友们音乐夏令营”系列商品萌新上市插图(4)

用七彩旋律装点夏日——“达菲和朋友们音乐夏令营”系列商品萌新上市插图(5)

这把夏日达菲和朋友们的晴雨伞实在太适合夏天!达菲和朋友们六小只整整齐齐,仿佛每个人都在聆听一种不同风格的曲子,明快色彩和欢脱音符让天气和心情一起明朗起来。搭配上时尚印花风的达菲和朋友们雪纺防晒衫,防晒工作就结结实实完成啦!

用七彩旋律装点夏日——“达菲和朋友们音乐夏令营”系列商品萌新上市插图(6)

用七彩旋律装点夏日——“达菲和朋友们音乐夏令营”系列商品萌新上市插图(7)

轻柔钢琴曲——清凉夏日用品

提起夏季的清凉与惬意,人字拖一定不能缺席。夏日达菲和朋友们拖鞋上装饰着五彩的绒球,在暖风中绘出多姿多彩的夏日记忆。

用七彩旋律装点夏日——“达菲和朋友们音乐夏令营”系列商品萌新上市插图(8)

保持清凉,补水当然也不能少。备上夏日达菲和朋友们水杯,让小可爱们提醒你及时补水吧!

用七彩旋律装点夏日——“达菲和朋友们音乐夏令营”系列商品萌新上市插图(9)

宁静的夏夜,将星黛露捕梦网挂在床头或窗前,充满仙气的挂坠随风摆动,把温馨恬静的音符也摇进梦里。

用七彩旋律装点夏日——“达菲和朋友们音乐夏令营”系列商品萌新上市插图(10)

用七彩旋律装点夏日——“达菲和朋友们音乐夏令营”系列商品萌新上市插图(11)

用七彩旋律装点夏日——“达菲和朋友们音乐夏令营”系列商品萌新上市插图(12)

用五颜六色的音符点缀你的夏日情怀,约上三五好友,带着达菲和朋友们一起去河流、山间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探索夏日惊喜,哼唱属于你们的小调,在明媚阳光里自在欢笑!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