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你的时尚态度!迪士尼火烈鸟风潮火热来袭

炎夏将至,夏日度假造型怎么少得了火爆全网的火烈鸟元素加持!通身粉红的火烈鸟造型和艳丽的色彩将夏日的激情彻底释放,气场瞬间 Up!上海迪士尼全新推出火烈鸟系列单品, 用热情的色彩点亮你的海滩时尚!

最 In 夏日周边——火烈鸟单品飒爽上线

火烈鸟元素凭借 ins 网红游泳圈在全网风靡,掀起夏日的火烈鸟潮流。迪士尼全新的火烈鸟系列夏季时尚单品,穿戴上一秒 show 出态度,气场 max!

火烈鸟太阳镜结合时尚的宽大镜框元素,既能抵挡烈阳刺眼的光线,亮丽的粉色和酷炫的棱角更能修饰脸型。再配上夏日清凉米奇头箍, 丰富水果图案的游泳圈造型的“变化版米奇耳朵”,让整体造型不仅飒爽灵动而且清凉降温!

秀出你的时尚态度!迪士尼火烈鸟风潮火热来袭插图

秀出你的时尚态度!迪士尼火烈鸟风潮火热来袭插图(1)

秀出你的时尚态度!迪士尼火烈鸟风潮火热来袭插图(2)

秀出你的时尚态度!迪士尼火烈鸟风潮火热来袭插图(3)

秀出你的时尚态度!迪士尼火烈鸟风潮火热来袭插图(4)

没有人字拖的夏天是不完整的,迪士尼火烈鸟人字拖加入夏日造型的米奇、米妮设计元素, 用明艳色彩提升视觉冲击,满满海滩风情。此外,还有同款火烈鸟米妮项链,与火烈鸟太阳眼镜和人字拖完美搭配。夏日就是最适合大胆秀态度的季节!

秀出你的时尚态度!迪士尼火烈鸟风潮火热来袭插图(5)

秀出你的时尚态度!迪士尼火烈鸟风潮火热来袭插图(6)

最夯夏日搭配——火烈鸟穿搭潮流来袭

盛夏在即,“火烈鸟女孩们”快装备起这些迪士尼火烈鸟单品,以潮酷姿态享受度假的休闲时光!在海边,一副火烈鸟太阳眼镜就能让你在海滩造型中大放异彩。你也可以踩着一双火烈鸟人字拖,随意“咔嚓”一张欢悦跳跃奔跑的 look,定格最酷海滩造型。

秀出你的时尚态度!迪士尼火烈鸟风潮火热来袭插图(7)

穿戴自带吸睛属性的火烈鸟配饰游迪士尼乐园,也能为你的夏日狂欢之旅加满惊喜。这些百搭单品只需搭配一身简单的白T 就能瞬间散发大写的鲜明个性。在色彩斑斓的乐园里,随手一张照片就能秀出你的穿搭态度,谁说游园造型只能甜美?有态度的时尚乐园造型更能吸引众人目光!

秀出你的时尚态度!迪士尼火烈鸟风潮火热来袭插图(8)

秀出你的时尚态度!迪士尼火烈鸟风潮火热来袭插图(9)

夏日度假倒计时!快快收下这些超有范的迪士尼火烈鸟单品,让你的夏天时尚感 up 不止一个度!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