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要好又要快 天猫618北京人买走最多即食燕窝

随着天气逐渐变热,以及北京等重点城市纷纷调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距离出门不带口罩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人们趁天猫618开始着重解决口罩下面的“面子问题”。

既要好又要快 天猫618北京人买走最多即食燕窝插图

6月1日-4日,阿里健康天猫医药平台中与“变美”相关的商品中,即食燕窝、美瞳、面部医用修复贴、酵素、胶原蛋白等健康产品分列销售榜前五;其中,以花胶、即食燕窝、葡萄籽提取物为代表的美颜健康品销售增长最为迅猛,分别达到了594%、263%和182%。

销售火热背后,还显示了不同城市、不同年龄消费者的爱美偏好都不一样。

上海人最爱面子,花胶、葡萄籽提取物、面部医用修复贴等美颜健康品的购买量均位居城市榜首位;北京市民“要好又要快”,不但在枸杞饮品和左旋右碱上频频出手,还买走了最多的即食燕窝。此外,不同年龄对效率的要求也不同:85后放长线,更看重以内养外,买走了最多的燕窝、花胶和胶原蛋白;90后认为马上有用才最“实在”,买走了最多的面部医用修复贴和美瞳。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