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城市喧嚣浮华,向着田园牧歌出发!

《向往的生活》转眼间已经到了第四季,这种自然无忧的田园生活让不少刚刚结束“禁足隔离”的网友们对浩瀚的田园世界心生一丝向往。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近日也在调研中发现,约96%的中国旅行者十分看重一场回归自然的可持续旅行,如同千百年来根深在我们心底“采菊东篱下”归隐田园式的美梦。如果世间皆是庙堂, Booking.com缤客也将助力你的桃花源之旅,向着向往的生活出发!

云南·西双版纳: 凤尾竹掩映的神秘风情

逃离城市喧嚣浮华,向着田园牧歌出发!插图(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西双版纳作为《向往的生活》第四季的拍摄地自然也是不少人追求“田园梦”的首站。不论是这里婀娜的傣家风情,喧嚣着狂欢的泼水节,还是掩映在凤尾竹下庄严的佛塔、佛寺,都给人无尽的遐想。当然,西双版纳除去充满异域风情的傣族建筑,更是有满含神秘的热带雨林,掩映着的参天古树、凤尾竹和橡胶林,或者走过那些置身“望天树”中的“树冠走廊”,都给你一场刺激惊险的自然探秘的体验。

逃离城市喧嚣浮华,向着田园牧歌出发!插图(1)

逃离城市喧嚣浮华,向着田园牧歌出发!插图(2)

想要探寻西双版纳的神秘,可以选择在西双版纳傣族园沙拉苑游多多客栈一探究竟。客栈四周丛林密布,让你瞬间感受到热带大自然间的那份热情。穿斗式建筑更是展现了原木建筑的精髓,给你从外至内的自然安逸。

西双版纳傣族园沙拉苑游多多客栈

Booking.com评分:8.8

地址: 景洪市西双版纳景洪市勐罕镇曼春满118号

浙江·桐庐:富春江边的“潇湘桐庐”

逃离城市喧嚣浮华,向着田园牧歌出发!插图(3)(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除去热带风情,《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拍摄地桐庐更是寻觅江南诗意的好去处,范仲淹的“潇湘桐庐”让人感受这里依山傍水的灵动。因为依傍富春江,也借由《富春山居图》名声大噪,所谓“天下佳山水,古今推富春”,两岸山色清翠秀丽,江水清碧见底,其水色佳美可见一斑。漫步其中,百年古樟树,青砖白瓦房,桐庐独特的溪流院落,带你隔绝城市的喧闹,静享元绛笔下“白鸟烟中没,斜阳树外明”的安谧。

逃离城市喧嚣浮华,向着田园牧歌出发!插图(4)

逃离城市喧嚣浮华,向着田园牧歌出发!插图(5)

想要切身感受闲云野鹤的悠闲乡村生活,可以选择下榻云夕戴家山客栈。白天在温暖的大厅内看窗外层叠的青葱山景,偶尔经过的飞鸟在树林间穿梭徘徊。傍晚可以享用旅馆出品的地道农家菜,然后就着漫天的繁星进入梦乡。

云夕戴家山客栈

Booking.com 评分:9.2

地址: 桐庐莪山畲族乡戴家山村

江西·婺源:古村落流淌的悠长时光

逃离城市喧嚣浮华,向着田园牧歌出发!插图(6)(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走过江南水乡,一起走进徽派世界中四面环山的古村落。穿村而过的小河,大片黄澄澄的油菜花田,以及古香古色、保存完好的徽派民居,让婺源的美拥有十足的画派意境。从李坑出发,浑然天成的婺源乡村步步皆可入画。粉白墙,青黛瓦的徽派宅院依山而立,青石板道纵横交错,与远处错落有致的油菜花构筑了一幅“远树平林村落,小桥流水人家”的婺源农村风光画卷。

逃离城市喧嚣浮华,向着田园牧歌出发!插图(7)

逃离城市喧嚣浮华,向着田园牧歌出发!插图(8)

来到婺源,可以入住极具特色的徽派建筑,位于思溪延村风景区的婺源天净沙是个自带诗意的居所。这座经历了300年沧桑的建筑由德国设计团队整修充分尊重建筑原本特色,木色的门窗让阳光透过百叶窗零星的洒在身上,让人陷入属于自然的美好瞬间。

婺源天净沙

Booking.com评分: 9.4

地址: 婺源婺源县思口镇思溪延村108号

自然的浩瀚总能安抚现代人的焦虑,Booking.com缤客带你暂别城市的车水马龙,去探索向往的生活吧!

关于 Booking.com缤客:

Booking.com B.V.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BKNG),拥有并经营Booking.com™。Booking.com缤客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在全球各地70个国家及地区的198个办公室有逾1.75万名专职员工。

秉承着“带您尽享全球住宿,领略缤纷世界”的使命,Booking.com缤客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预订和旅行体验。从出租度假屋、公寓、个人经营的小型民宿、到五星级豪华酒店、冰屋、船屋及树屋等,Booking.com缤客一直潜心为旅行者提供遍及世界各地的独特住宿体验。Booking.com 缤客网站支持43种语言,提供全球超过226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55,000个目的地的超过29,000,000间上线房源。

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自网站上线以来,Booking.com缤客的日均客房预订间夜数已经超过155万间。无论是商旅还是休闲度假,旅行者可以使用电脑、手机及平板设备随时随地访问 Booking.com缤客,且无需支付任何预订手续费。Booking.com缤客还配有7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高质量客户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43种语言的服务支持与答疑解惑。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