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

上海迪士尼作为第一所重新开放的迪士尼乐园,除了小朋友们,还有不少雀跃的“大孩子”们可算是找到那颗“未泯童心”的安放之处!亲身遭遇迪士尼动画场景大概是每个人的梦想,可你或许还不知道,很多迪士尼动画中的魔幻场景,都是真的!Booking.com缤客为你踩点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推荐在现实中探访童话的奇妙旅程。

飞屋传奇

安赫尔瀑布

《飞屋传奇》中,老爷爷跋山涉水也要飞屋抵达的“天堂瀑布”的真身所在——委内瑞拉安赫尔瀑布,就是这个美景激发了老夫妻的爱与执着,完成了这个伤感而美好的动画故事。安赫尔瀑布,又名天使瀑布,是世界上最高的瀑布,高达979米, 当水从瀑布上流下,在落地之前会先蒸发掉,到底部又再次凝结成雨,是世上难得的奇迹。很有冲动带着彩色气球,上前合个影。

而在现实中,安赫尔瀑布的命名也有一个美丽的故事。1937年,美国探险家詹姆斯·安赫尔在一次探险里,飞机失事迫降于瀑布的山顶之上,在荒野中徒步跋涉了11天才和妻子到达最近的村镇。多年以后安赫尔去世,他的妻子将他的骨灰洒于瀑布中。也因此委内瑞拉将瀑布命名为“安赫尔”。安赫尔和深爱的妻子一起环游世界,历经危险飞行到大瀑布上… 这样的情节和《飞屋传奇》多有相似之处,如此充满童话意味的安赫尔瀑布,你怎么能错过?

谁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插图

冰雪奇缘

Ice Church

2013年的《冰雪奇缘》, 是迪士尼出品的另一动画佳作,剧中冰雪公主的艾莎一边唱着《随它吧》一边造出冰宫。 而冰宫的原型——则来自于瑞典的Ice Church,位于瑞典最北部的城市基律纳。这座完全由冰筑成的教堂只在每年12月到4月出现,教堂的外墙和桌椅全部由附件河流搬来的冰雕成。来到这座冰城堡,满足你做一回“冻人”的冰雪公主的愿望。Ice Church位于北极圈附近,来到这里也切不可错过夜晚的极光。可以通过Booking.com缤客,预订附近的潘瑞露营酒店,这里提供驯鹿肉料理,还有露天的温泉泳池。做了一整天冰雪公主,一定要到跳跃极光之下的温泉里享受一番。

谁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插图(1)

谁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插图(2)

睡美人

新天鹅堡

新天鹅堡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南部地区,由被誉为“童话国王”的路德维希二世主导建造。而迪士尼经典动画片《睡美人》里,皇室小公主奥萝拉出生的白色城堡,就是依新天鹅堡原型所设计。不仅如此,这座美丽的建筑其实也是迪士尼著名LOGO中城堡的原型。若去过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城堡,就更要去德国南部看看这座世界最为知名的白色城堡。若想真正零距离接触新天鹅堡,通过Booking.com缤客预订当地的伽格豪斯别墅酒店,这座巴伐利亚乡村风格的别墅住宿,距离新天鹅堡仅1公里距离,在阳台上就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城堡。

谁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插图(3)

谁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插图(4)

魔发奇缘

圣米歇尔山

《魔发奇缘》中的小公主乐佩的一头金色长发有让人长生不老的功效,作为Corona王国的公主,却只能被囚禁在高塔之上。动画片里梦幻的Corona王国,建在海边的一座孤岛高山上,其灵感就来自于法国诺曼底地区的圣米歇尔山圣米歇尔山法国诺曼底附近,距海岸约1公里的岩石小岛,为法国旅游胜地,也是天主教徒的朝圣地,山顶建有著名的圣弥额尔山隐修院。来到浪漫的法国海岸,爬上圣米歇尔山脊上的尖塔,或许就会有王子前来解救你。

Booking.com缤客除了提供酒店住宿,其实也有很多有趣的民宿。 你可以入住当地的费尔梅圣约瑟夫别墅,这是一个有室内游泳池的当地农场民宿,在农场里就可以远眺到圣米歇尔山。

费尔梅圣约瑟夫别墅

谁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插图(5)

谁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插图(6)

谁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插图(7)

勇敢传说

爱莲·朵娜城堡

在人烟稀少的苏格兰高地西部,美丽的爱莲·朵娜城堡矗立在一个小小孤岛上。迪士尼2012年电影《勇敢传说》中,一头红发的梅莉达公主梦想成为苏格兰高地最好的弓箭手。而她所居住城堡的设计,就取材于爱莲·朵娜城堡。这座最早建于13世纪的城堡,建造时用来抵御维京人的进攻,她也是苏格兰被拍摄最多的古迹,《007詹姆斯邦德之黑日危机》等电影都曾取景于此。

爱莲·朵娜城堡位于苏格兰人迹罕至之处,要想长途跋涉到那里做一个如梅莉达般勇敢的公主可不容易,当地的格伦科民宿,这里有苏格兰高山美景和温暖的壁炉。

谁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插图(8)

谁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插图(9)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