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 将于4月10日线上发布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吉利科技集团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型-枫叶30X也将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在吉利科技集团大出行理念中蕴育而生,是吉利科技集团MaaS立体出行生态体系核心成员,业务范围涵盖汽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金融、出行等版块,致力于成为大出行生态领域的核心要素提供商,为用户提供更安全、舒适、智能、高效、环保的出行体验。

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 将于4月10日线上发布插图

在新一轮的新能源发展浪潮与构建吉利大出行生态的背景之下,枫叶汽车服务于有理想也重实际的年轻一代,期待用经济适用、亲近需求、品质过硬的纯电汽车产品,服务社会公众,促进绿色出行。

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 将于4月10日线上发布插图(1)

本次发布会,除了枫叶汽车品牌的正式亮相之外,其首款量产车型——枫叶30X也将开启首发预售。该车为紧凑型纯电动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主要定位于满足城市出行代步需求。

————————————————

枫盛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枫盛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吉利科技集团,公司注册资金24.04亿元人民币,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550号,法定代表人为杨全凯。下属枫盛汽车(江苏)有限公司、浙江枫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枫盛汽车(长兴)有限公司、枫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枫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公司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以创新的技术路线,创新的商业模式,定位未来出行生态的践行者。公司是吉利科技集团MaaS(Mobility as a Service)大出行生态体系核心成员之一,业务范围涵盖汽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金融、出行等板块,具备发改委批准生产资质及工信部公告核准双资质。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