悸动烧仙草首批投入500万抗疾基金 助力伙伴突破生存困局

近日,恒大研究院发布研究报告指出,受疫情影响,餐饮零售业春节短短7天的直接销售收入或腰斩5000亿元,这还不包括后续影响。据天眼查数据,我国目前共有超过1000万家餐饮企业,其中个体工商户占比超过95%。

我们知道,个体工商户在疫情之下的抗风险能力更差,生存困局也会更加严峻。基于此,悸动计划首批投入500万抗疾基金,扶持加盟伙伴们度过“寒冬期”,为门店员工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并对一线抗疾卫士们进行慰问和关爱,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给予湖北省门店最长160天管理费免除

2月8日,悸动烧仙草官方微博发布了《给悸动加盟伙伴的一封信》,文中提到:
从2020年1月20日--6月30日,给予湖北省门店免除160天管理费。

从2020年1月20日--4月30日,给予除湖北省外的其他门店免除100天管理费。

并为门店免费提供宣传物料。

1

为全国1200家门店免费提供防疫物资

防疫物资普遍紧缺,采购难度极大。悸动正在调动国内及海外资源高价采购一批防疫物资,包含口罩(医用、N95等符合标准)、温控抢、消毒液、洗手液、手套等,购回的全部物资将免费发放到门店,全力保障伙伴们和消费者的安全。

打造安心门店&安心外卖

除了为门店提供防疫物资外,悸动联合伙伴全面启动让消费者放心的“安心门店”和“安心外卖”计划,分别规定严格执行五大铁则。

安心实体门店五大铁则:仙草新鲜手工熬制;员工每天测温上岗;员工全程口罩防护;门店、器皿定时消毒、免排队小程序点单。

微信图片_20200206165241

安心线上外卖五大铁则:仙草新鲜手工熬制;员工、外卖骑手测温防护;门店环境、器皿定时消毒;上线“安心卡”安全管理;全程无接触外卖配送。

悸动全面保障消费者安心进店、放心下单。

1200家悸动门店慰问抗疾一线医护

力所能及,及时反应。春节期间,悸动部分门店自发向抗疾一线的医护提供暖心烧仙草奶茶。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悸动倡导全国1200家直营门店、合作门店一致行动,为抗疾一线的医护免费提供健康多料烧仙草奶茶, 主要覆盖区域有上海、苏州、常州、襄阳、恩施、嘉兴、宜宾、泉州、马鞍山、武汉等地。

微信图片_20200204181250

微信图片_20200206190131

法国作家加缪在《鼠疫》中所言:“同鼠疫做斗争,唯一的方式就是诚挚。”“诚挚是指什么呢?”“我们不知道诚挚通常指什么。但是就我们的情况而言,我们知道诚挚就是力所能及,做好本职工作,保持乐观,努力前行,与伙伴们患难与共、携手抗击疫情,共同渡过难关。

我们唯有诚挚。

悸动,作为中国烧仙草行业的引领者,1200+全球门店一起加入抗疾队伍,守望相助、终将春暖花开!

悸动烧仙草

仙人草知识科普:

仙人草在《中国医学大词典》中记载:“茎叶秀丽,香犹藿檀,夏日取汁,凝坚成冰”,有“泽颜、疗饥”之功效。据专家研究,常吃仙人粄有止渴、解暑、生津功效,对高血压、风湿关节炎、中暑、感冒、糖尿病等都有一定的疗效。

广州部队《常用中草药手册》:"甘淡,凉。"
【功用主治】清暑,解渴,除热毒。治中暑,消渴,高血压,肌肉、关节疼痛
《本草求原》:"清暑热,解藏府结热毒,治酒风。"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