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亮相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广州汽车集团2020年新车型Aion LX

搭载由康宁冷弯技术打造的汽车内饰大尺寸曲面双联屏系统

中国 — 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亮相拉斯维加斯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展示其高性能玻璃技术创新(628展台,Westgate Paradise Center )。期间,广州汽车集团(广汽)最新车型Aion LX,这一首次搭载由康宁冷弯技术所打造的高性能大猩猩玻璃AutoGrade™也将在展位展出,这一合作见证了我们将汽车领域的创新设想落地成为现实。

“我们在2019年CES上推出了业内首款高性能汽车玻璃AutoGrade™,为更多汽车内饰显示厂商提供了应对严格行业标准的解决方案。我们不断在技术、商业化以及产量方面进行大规模投资,其中包括建设位于合肥的新工厂。”康宁汽车玻璃事业部全球副总裁兼总经理Michael Kunigoni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在今年的CES上展示产品商业化的成果,比如Aion LX车型,采用了康宁最新的高科技玻璃产品和工艺流程解决方案。”

康宁亮相CES - 2

“Aion LX内饰曲面玻璃采用了康宁专利冷弯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宛如智能手机般的灵敏触控,和更沉浸式的驾驶体验。Aion LX车型搭载的ADiGo空间 —— 广汽首个曲面双联屏模组,具备了防眩光和装饰性盖板玻璃技术的大尺寸内饰显示系统,”Kunigonis介绍说。

康宁亮相CES - 1

“ADiGo 空间是展现康宁如何赋能汽车内饰显示设计的成功案例之一,我们也在不断提升制造力以满足客户需求。 如今高性能车用玻璃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我们正在与汽车供应链中的企业如LGE、伟世通、京东方和伟亚等公司密切协作,为市场创造更多汽车内饰解决方案。” Kunigonis强调说。

康宁将在CES展示应用于移动消费电子、显示科技和汽车工业等市场的前沿趋势的先进玻璃技术。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是全球材料科学的领导创新者,过去的167年来一直致力于改变生活的突破创新。康宁凭借在玻璃科技、陶瓷科技和光学物理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资深的生产和制程能力不断开发出开创新行业并且改善人们生活的产品。康宁通过对研发持续不断的投入、对材料和制程创新的独特结合,以及与全球行业领先客户的紧密互信合作,从而获得了成功。

康宁拥有多元化的业务范围和良好的协作能力,以此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帮助客户在动态市场中捕获更多机会。今天,康宁的产品涉及光通信、移动消费电子产品、显示科技、汽车应用和生命科学器皿等领域。康宁处于行业领先的产品包括用于移动设备的耐损保护玻璃;用于先进显示器的精密玻璃;用于现代化通讯网络的光纤、无线通讯技术及连接器解决方案;受信赖的促进药物开发及运输的产品;以及用于汽车及卡车的空气净化科技。

关于康宁中国

康宁积极参与中国的发展已近40年,以其专业人才及本土知识开发并应用突破性的技术从而改善了人们的生活。今天,康宁在中国的投资与该地区新兴市场的趋势紧密结合,在中国大陆的总投资额已达70亿美金,员工总人数超过5,000人。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