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产新品种游上消费者餐桌,挪威青花鱼零售试点项目在沪启动

2019年12月14日,中国上海今日,首个挪威青花鱼零售试点项目在蓝雪食品及青岛北洋佳美水产公司的支持下在上海正式启动。今年以来,挪威海产局积极在中国市场推广挪威青花鱼,助力挪威青花鱼在华发展,致力于将产自挪威冰冷纯净海域的优质大西洋青花鱼带到中国消费者的餐桌。

挪威海产局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总监博薇娅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天能与中国合作伙伴一同启动挪威青花鱼零售试点项目。挪威青花鱼的市场推广凝聚着挪威海产企业、中国进口商渠道商及零售商的共同努力。我们希望通过为期四周的试点活动,更多的上海消费者能接触到挪威青花鱼。挪威青花鱼品质上乘,富含优质脂肪,令食客口齿留香,并富含Omega 3及其它多种营养成分,相信它将在中国受到消费者喜爱。”

(挪威青花鱼零售试点启动仪式(左起)G-Super绿地优选副总经理顾伟锋先生、挪威海产局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总监博薇娅女士、蓝雪食品公司董事长李甬先生)

此次零售试点项目将帮助消费者更加便捷地购买到优质的挪威青花鱼产品,为家庭餐桌增添一道色彩。消费者可以亲自品尝挪威青花鱼,感受其上乘品质。项目将帮助挪威青花鱼提升知名度,推动挪威青花鱼消费增长。挪威海产局与本地海产企业、零售商也借此契机加强与终端消费者的联系,洞察宝贵的第一手市场风向,为未来市场开拓打下根基。此外,在商超购买的挪威青花鱼产品,方便美味、易于烹饪,为中国家庭的烹饪带来更多选择。

(挪威青花鱼零售试点项目正式在上海启动)

蓝雪食品公司董事长李甬先生表示“挪威青花鱼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我们很荣幸能为这款产品在中国的推广助力投入,为中国消费者的餐桌带来更多样的海鲜选择。” 青岛北洋佳美水产公司总经理宋鹏先生补充道“挪威青花鱼迎合了现代饮食风尚,完美融合了对健康营养、味蕾享受和食用便捷的特性。”

此次青花鱼零售试点启动仪式在G-Super绿地优选超市内举行,消费者可以在店内选购包括挪威青花鱼在内的各种挪威优质海产品。G-Super绿地优选副总经理顾伟锋先生表示:“我们很开心看到大家参与到挪威青花鱼的零售试点项目中来,期待更多的消费者通过我们的平台体验优质的挪威青花鱼。”

在接下来的四个周末,上海三家G-Super绿地优选门店以及三家超级物种门店将开展挪威青花鱼品鉴活动,欢迎消费者来店内品尝。

关于挪威海产局

挪威海产局隶属挪威贸工渔业部,与挪威渔业和水产养殖业合作,通过当地市场情报,市场开发和声誉风险管理开发挪威海鲜市场。挪威海产品行业通过对所有挪威海产品出口征收关税,为挪威海产局的活动提供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