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商Selo Group分享全球住房新趋势、预制建造流程及零浪费计划的深度信息

超越可持续开发,实现可再生开发

并诚邀同行专家与之协作,改变房地产行业进程

新加坡 (2021 年 3月 17 日) – 多年来,“可持续”一直是很多行业共同的热门词。然而,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全球气候正在变化,并对整个地球的方方面面产生了严重的影响。落实有益生态的环保措施,从而减少危害,保护环境——这已经成为一种必须遵守的行业标准,而非一项用来彰显的企业贡献特色,对房地产开发商而言尤其如此。新加坡屡获殊荣的综合性开发企业塞洛集团(Selo Group)利用其行业地位,鼓励同行企业超越可持续目标,实现可再生开发,以前瞻性的可再生方式为所在地的社会与自然环境做出积极的影响。

前不久,塞洛集团(Selo Group)就影响可再生开发举措的多个全球性议题分享了见解,包括住宅与建造领域会影响开发商未来的最新趋势。塞洛集团(Selo Group)还重申了致力于实践环保可持续原则的承诺,将通过零浪费计划以及包含多个步骤、相比传统施工方法而言建造速度更快且成本更低的预制别墅建造流程来实现。

“塞洛集团希望在开发项目时采取更有战略性、思考更全面而长远的方法,”塞洛集团(Selo Group)首席执行官Andrew Corkery说道。“这意味着我们不仅要开发可持续的产品,更要重新审视我们的流程、社区、教育、社会责任以及我们与自然构成的整个生态系统。”

全球趋势

聚焦于全球变革的同行评审期刊《Kosmos Journal》发表的文章表明,可再生发展重视利用资源来改进社会的健康状态,其采用的方法能够扩大支持系统应对今后增长的能力。Pamela Mang 和 Ben Haggard 是全球可再生发展领域领先企业Regenesis集团的联合创办人。他们在《Regenerative Development and Design》(可再生发展与设计)一书中写道:作为不断发展的可持续能力的一个框架,“可再生原则的实践者不把自己设计的东西看作是一种终端产品。他们把它看做是一个流程的起点。”

塞洛集团(Selo Group)已经通过Selo Footprints 计划将可再生发展流程整合到日常工作之中,在过去超过 12 年的时间里,持续为印尼龙目岛的社会与自然环境提供支持,作出贡献。他们为当地社区创造可持续的工作岗位,刺激经济发展,改善塞隆贝拉纳克乡村地区的民生,并在发生灾害的时候提供援助。塞洛集团(Selo Group)通过该计划组织和参加海滩清理等公益项目,同时还建造蓄水箱、互联网连接等必要基础设施,并赞助体育俱乐部,从而为当地学校提供支持。塞洛集团(Selo Group)还是专注于环保可持续、垃圾管理和社区发展等事业的Selong Belanak Community协会的会员。

目前,全球有五大住宅与建造趋势将影响房地产行业在可再生开发方面的行动:

  • 城市化:城市化进程在不断加速。据估计,在今后几十年里,人类必须以每个星期建造一座能容纳 150 万人口的新城市的速度发展,才能满足整个世界不断增长的需求,这等于每天要建造 96,000 座房子。
  • 可持续:在这样的发展速度之下,可持续将成为一种必须达成的标准。为此,民众纷纷要求政府和社区更善用资源和能源。人们希望建筑更温暖、更安全、更安静、使用寿命更长,同时减少建造过程中浪费的材料。
  • 住宅供应与负担能力:随着全球人口不断增长,住房需求不断扩大,高品质住宅却数量有限,导致房价不断攀升,这个问题也因此越来越受关注。
  • 环境事件:地震、洪水、飓风等环境事件迫使许多政府和社区重新思考与建造方法有关的政策。我们需要更符合当下需求的法规,而这也将推动建筑、工程、开发企业寻求不同的建造方法和材料。
  • 最后,监控政治与经济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也非常必要。大多数经济体中,“中产阶级”的规模正在迅速扩大,导致对优质住宅、学校、医疗卫生机构和基础设施的需求激增。

别墅预制流程

为了顺应这些全球趋势,塞洛集团(Selo Group)推出了别墅预制建造流程,整合了多个步骤,而不是只交付单一的产品。2020 年里,塞洛集团(Selo Group)推出了精心设计的预制别墅,方便买家在印尼任意地方建造符合可持续精神且兼具成本效益的不动产。在预制流程中,经验丰富的工匠高效建造别墅,在生产场地组装多种不同的组件,然后将它们运输到目的地。

这种方法带来诸多好处,包括速度快,对高技能劳动力的需求减少,有更大机会满足市场的直接需求,因而更快实现投资回报,设计更灵活,以及通过精准设计和生产尽可能减少材料浪费,从而降低对环境的影响等等。

零浪费计划

塞洛集团(Selo Group)制定并落实可持续战略,实现方式之一就是力争做到零浪费。在龙目岛经营业务时,他们制定了多个举措,将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这些举措基于垃圾管理的三大原则而制定,即减少浪费、重复使用和回收利用。塞洛集团(Selo Group)在项目场地上建造了一个垃圾管理中心 SSCR (Selong Selo For Waste Recovery),回收和升级再造收集到的所有垃圾,用来制造堆肥,玻璃渣与塑料渣等原材料,以及可重复使用的包袋、饮料瓶与水磨石花瓶等产品。此外,塞洛集团(Selo Group)遵守并积极推广停止使用一次性塑料产品与塑料瓶装水的做法,以此减少进入填埋场和海洋的垃圾。

展望未来

塞洛集团(Selo Group)理解帮助当地艺术家“发声”的重要性,因为这有助于社区的建设。他们很快将推出一个新的平台,让更多人能够接触到创意人士与品牌制作的产品,比如 Gumi Bamboo 制作的环保牙刷、包袋和杯子,YanamiJuan Home and Gallery 生产的绘画装饰托特包、围巾等物品,而这些机构和个人都是龙目岛当地社区和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

此外,塞洛集团(Selo Group)还计划在龙目岛塞隆塞洛(Selong Selo)度假村与公寓项目后面建造一个生态公园。这个公园占地100公顷,包含花圃、太阳能板、人工林和其他旅游设施,旨在帮助重建自然与社会环境,使它们变得更强大,与人类的经济商业活动达成和谐平衡。

关于塞洛集团(Selo Group)

塞洛集团(Selo Group)在依据国际水准按时、按预算建造高品质豪华度假村与别墅方面,一直拥有卓越的声誉。其主要业务围绕收购、开发和运营展开。经验丰富的国际团队负责设计、销售、市场营销、建造、酒店与度假村运营等全面的工作。塞洛集团(Selo Group)提供一系列多元的开发、建造、运营与管理服务,从头至尾监督项目进程,并将环保可持续摆在首位。塞洛集团(Selo Group)运用垂直集成的方式,实现设计、销售、建造到运营整个过程的非凡高效,并以绿色环保技术与设计坚定落实环保可持续原则,应用到施工方法、内部运营以及与所在地社区与自然环境交互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