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的新年假期指南,“宅旅游”也有浓浓年味儿

旧年即去,新岁将至,浓浓的中国年马上就要到来。今年,借着“就地过节”的趋势,大家纷纷开启“宅旅游”的度假模式。希尔顿集团悉心满足消费者的每一个细节所需,基于安心保障,为大家献上一份丰富多样的新年假期攻略,让你无论身处祖国何地,都可就近畅享美好新年的一天,从除夕至大年初六,度过一个洋洋喜气的“希”式春节假期!

/Users/freya/Desktop/YGGBI/Hilton/酒店图片_画板 1 副本 2.jpg酒店图片_画板 1 副本 2

/Users/freya/Desktop/YGGBI/Hilton/WechatIMG39.jpegWechatIMG39

/Users/freya/Desktop/YGGBI/Hilton/WechatIMG57.jpegWechatIMG57

/Users/freya/Desktop/YGGBI/Hilton/WechatIMG41.jpegWechatIMG41

/Users/freya/Desktop/YGGBI/Hilton/WechatIMG45.jpegWechatIMG45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盒子, 电脑,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游戏机里面的人物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除夕夜:宜飨味团圆,福气满满迎新年

年夜饭是大年三十必不可少的“节目”,希尔顿旗下酒店也纷纷推出各种团圆宴创新举措,宛如“金牌策划”诚意甄选新春年夜饭,与就地过年的你一同感受家的味道。

“希”心之选:你可以与亲友相聚厦门华尔道夫酒店,品味主厨甄选新年美馔;或是邀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的资深大厨上门烹饪,品尝专属的全席团圆家宴。希尔顿让你在喜庆的氛围下与家人随心而聚,品美味佳肴,忆情味记忆,在缕缕饭香中等待着开启福气满满的新年。

盘子里有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桌子上的盘子里放着一些食物的图片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年初一:宜阖家欢聚,其乐融融享天伦

新年伊始,不如一家老少出门迎福。希尔顿更是准备了童趣满满的家庭体验为你带去难得的团圆时光,有小马宝莉主题甜品、缤纷吸睛的野餐装备以及主厨定制菜单。不如趁着春色正好,一家“童”行欢聚在希尔顿,带你发现童真新体验,让美好治愈的 “希”式野餐伴你乐享不转场。

“希”心之选: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以及抚仙湖希尔顿酒店等希尔顿旗下酒店,大家可以在私家草坪里追逐玩闹中享受野餐“食”光,开启童乐野餐妙趣,绘出其乐融融的新春“萌”趣画卷。

小孩们在吃桌子上的食物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年初二:宜漫步自然,偷得浮生“一日闲”

即使“就地过年”也不要忘记让灵魂在自然山野中探索,希尔顿旗下有不少酒店坐落与山水之间,不如趁机探访隐逸在家门口的“世外桃源”,以美景为幕,让灵魂释放,在希尔顿中体会假期的诗意快活。

“希”心之选:比如喜欢畅想自然的你,可以去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与亲友相伴赏景,静看如画的湖光潋滟;享受无拘自由的你,可以去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与至亲相伴踏入满覆雪花的金象山雪场,享受在雪地里的急速飞驰。

建筑旁的房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水中的建筑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年初三:宜怦然心动,与TA相偕品浪漫

情人节遇见春节假期,让假期更显浓情浪漫,希尔顿在多地限时推出甜度满分的情人节套餐,用美食见证相爱时光,让你们在希尔顿重逢爱情的模样。

“希”心之选:你可以邀请你的另一半来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品尝浪漫甜蜜的情人节限定下午茶,恣享悠长的幸福时光。而在杭州的情侣们则可以选择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为情侣们准备的双人套餐,品尝为爱定制的珍馐美味。在这个别样的情人节,不如携手你的爱侣,走进希尔顿将爱意的细节倾注在每一个瞬间,一同见证海誓山盟。

社交网站的手机截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年初四:宜城中打卡,记录鲜活时光

希尔顿除了用时尚的设计和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优越的酒店住宿体验,更是引领大家的城市探索步伐,每到一处带你解锁当地地道的文化DNA。大家不妨趁着春节长假,开启城市探索的文艺打卡之旅。

“希”心之选:比如去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中的川剧与皇城贡院元素所带来满满的“巴适”生活气息,再比如在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中南宋旧都的风采旧韵等等。希尔顿给你另一重的城市探访模式,一同去深入了解你所在的城市,发现更多元鲜活的文化气息。

房间里有许多椅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年初五:宜玩转年俗,吉祥如意喜迎福

牛年大吉五福临门,各地希尔顿早已备好年味儿十足的春节活动,不论是贴窗花扎灯笼满是参与感的特色年俗活动,还是“财神送福”等传递新年幸运的活动,都能让你在浓浓年味儿下喜气洋洋迎春来。

“希”心之选:值得一提的是,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更是自年二十三到正月十五推出“国范潮年”的年俗打卡活动,还有水桶王国主题限量版文创福袋、公仔玩具和集福章抽奖活动,每天都有新鲜玩法,在新的一年与你一起“牛”转乾坤!

图片包含 图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户外, 自然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年初六:宜扫除疲惫,储备能量节节高

希尔顿作为中国消费者的“贴心好友”,深知不少人在开工前的最后一个休息日里内心有些烦闷,于是也为大家安排起各式放松的活动,让你在希尔顿享受身心零负荷,挥别疲惫与酸痛,充满活力地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与生活。

“希”心之选:如果你想全然放松,拂去繁杂心绪,你可以选择水疗服务,比如北京华尔道夫让身心沉醉于芳香精粹中;如果你想肌动塑体焕活身心,储备你的新年能量,你可以走进健身中心,比如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解锁你的运动时光。

房间的摆设布局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为宾客提供丰富精彩的新春活动的同时,希尔顿也为打造安全安心的住宿环境做足了准备,还推出优惠套餐,帮助宾客恣享美妙新春假期,包括:

  •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是希尔顿在2020年7月于全球范围实施的升级版的清洁和消毒新标准,由希尔顿与滴露的制造商利洁时及美国梅奥诊所合作创建行业领先的酒店清洁与消毒标准。目前,该项目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上线希尔顿旗下的18个品牌,以期让全球宾客能够享有更洁净、更安全的住宿体验。
  • “新春188”优惠套餐:希尔顿特别推出的“新春188”优惠套餐,将适用于在2021年2月1日至2月28日之间预订希尔顿旗下酒店及度假村的特别房价类型的房间,并于2021年3月31日之前完成入住的客人。活动期间,消费者入住参与活动的希尔顿旗下酒店及度假区,将获得每晚人民币188元的消费额度用于抵扣在酒店本次入住期间的消费,包括餐厅、酒吧、礼品店、停车费、上网费、迷你吧、客房点播电影等酒店指定消费。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118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6,300多 家酒店,近 100万间客房。希尔顿一直致力成为全球酒店行业热情好客的代表,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2020 年,希尔顿推出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全世界的酒店实施更新的清洁和消毒标准。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1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以及无接触登记入住、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