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初雪谷度假村继续斩获更多殊荣

北海道初雪谷臻品之选度假酒店、初雪谷温泉与度假村泳池、Alla Moda意大利餐厅

分别夺得2020年度世界豪华酒店奖所属类别的日本顶级大奖

位于北海道腹地山区的初雪谷度假村宣布斩获世界豪华酒店奖的三项顶级殊荣。北海道初雪谷臻品之选度假酒店、初雪谷温泉与度假村泳池、Alla Moda意大利餐厅,分别赢得提名类别的日本最高奖项。初雪谷有全球首屈一指深度的粉质积雪,迷人的山区度假村内配有高端山地住宿设施,是冬季滑雪度假的理想选择。

“初雪谷杰出的住宿环境和配套设施能得到宾客和业界同行持续的认可,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初雪谷度假村酒店总经理渡边裕文说道。“我们邀请所有渴望度假放松的宾客来初雪谷,亲自看看为何这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目的地。”

世界豪华酒店奖创办于2006年,分多个不同类别表彰国际豪华酒店业从业者取得的杰出成就。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但仍有超过300,000名国际旅行者和行业领军人物为2020年的奖项投票。初雪谷以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赢得日本国内三个类别下的奖项:

初雪谷位于余市岳群山之中,是一座优美的全季候山区度假村,配套一系列高端住宿、餐饮和购物选择,有丰富多彩的户外娱乐休闲活动,还提供助人放松身心的非凡服务。每年冬季,初雪谷都有近20米深的积雪,堪称日本之最,超过世界上大多数的滑雪区。初雪谷提供精良的滑雪道、数百英亩的野坡林中滑雪场地、一个地形公园和数十种山区休闲娱乐活动,包括雪鞋徒步穿越森林,泡天然火山口温泉等,所有宾客都能在此找到适合自己的体验。

在经历了连续数个月无法长途旅行的日子之后,人们都渴望能再次安全地远行度假。对滑雪和户外运动爱好者而言,初雪谷是理想的冬季度假地,不但有充裕的开阔空间、丰富的户外活动,而且还尤为注意落实健康卫生标准。

首屈一指的山区度假村

初雪谷提供一系列高端住宿选择,包括屡获殊荣的度假酒店和可以直接滑雪进出的私人公寓。初雪谷有两家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的酒店:北海道初雪谷臻品之选度假酒店有281间客房与套房,每一间都能欣赏到醉人的山景,配套首屈一指的设施和五个餐饮点;北海道初雪谷喜来登度假酒店有140间客房与套房,配两间餐厅,位于山脚。新开业的裕府是可以直接滑雪进出的私人公寓项目,已经斩获多个奖项,也位于山脚。这些永久产权的公寓提供出类拔萃的服务与设施,包括专人雪具存放服务、室内外天然温泉、24小时礼宾、健身中心、交谊厅及全日制餐厅。

Gateway Express吊椅和包廂缆车连通了整个初雪谷度假村,起点在北海道初雪谷臻品之选度假酒店和裕府旁边,一直通往北海道初雪谷喜来登度假酒店。

关于初雪谷度假村

初雪谷位于北海道腹地,是一个高端全季候度假胜地。初雪谷原先就因为优质粉雪、长长的滑雪季和顺畅的缆车道而为滑雪极客所知,如今更成为亚洲日渐热门的优质全季候度假地。初雪谷配有两家五星级酒店和可以滑雪进出的私人公寓,是家庭、情侣和各个年龄段滑雪爱好者理想的度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