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管理学院排名

在这令人不安的时代,找到合适的管理学院来继续深造是一种挑战。 但是,这对那些注重品牌价值的管理学院来说是一种放心,因为优良的品质加上其他优势,在这个时候至关重要。 在今年的管理学院全球排名中,值得注意的是,在高等教育最前沿和全球知名管理学院的排名起了变化。 那些名列前茅的学院,多年来一直保持着高质量的教育。

2020年全球管理学院排名插图

家喻户晓的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在英国独立高等教育认证中心verification.org统计的全球排名中名列榜首。该学院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前十名的位置,可见其明显的品牌优势。然而,成功不是必然的,因为许多人都认为管理学院为吸引顶尖学生而采取的方法需要改变。多年来,学生们一直关注的一个问题是学费的高涨,这使得许多人无法实现他们入读知名学院的梦想。耶鲁大学管理学院也不例外。试图进入美国学院的国际学生(例如耶鲁大学)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是必须满足所有签证要求,使他们能够在美国学习和工作。欧洲管理学院提供的短期1年制课程的费用低于在美国修读课程的费用,同时欧洲放宽了签证要求,使其成为国际学生的首选。

2020年全球管理学院排名插图(1)

最佳管理学院:耶鲁管理学院

耶鲁管理学院是2020年排名第一的管理学院,在取代连续五年排名第一的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这是耶鲁管理学院连续第二年保持这一排名。 耶鲁大学毕业生遍布主要行业,并在雇主和同行机构中享有盛誉。 校友将其毕业生列为招聘的首选。 学生和董事会成员也有很好的多元性。

最佳理论与实践: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

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在2019年全球排名中排名第二。 它的主要优势是在思想理论上的主导地位,以及成功地将实践和理论融合在一起的能力。 学院提供定制(customized) 的体验和课程,以满足每个学生的个人需求,使他们获得成功。

最佳职业服务:安德森管理学院

安德森学院提供出色的职业服务,该服务一直被评为全国乃至全球顶级。 从入学到毕业后,学生都可以使用这些服务。 根据校友的说法,因为学院和各种行业机构的良好关系,职业服务是安德森做得最好的一项服务。 学院与技术,咨询,房地产和娱乐行业的联系最为紧密。 这使其成为毕业后准备从事这些行业的学生的理想选择。

排名上升最多:埃斯卡管理学院

埃斯卡管理学院是本年度升幅最大的学院,跃升14位至总排名第32位,地域排名第18位。 该学院的校友说,在毕业后,薪水平均提高了100%以上。 越来越多的外国学生引用了学院的商业和政治优势。 性别平衡也有所改善,女学生人数从33%上升到40%,另外还有更多的女董事会成员和女教授。

最多国际高管课程:爱尔兰管理学院

爱尔兰管理学院非常重视培养跨国的商业领袖。 爱尔兰管理学院在国际高管课程中名列前茅,金融时报将其称为定制高管课程的首选。 校友也反馈在毕业后找到了更好的职业机会。

最佳职业发展和薪金提升:瑞士管理学院

瑞士管理学院在各个评估项目中保持了全球排名,但今年是该学院因为毕业生的加权薪金和职业发展而十年来首次进入排名的前五名。 由于高昂的学费,该学院课程的性价比略有下降,但毕业生的平均工资增加了125%至232%。 校友们对学院出色的个人发展和职业机会表示赞赏。

最佳教职员多元化:圣彼得堡大学管理学院

在教职员性别方面,圣彼得堡大学管理学院取得很好的平衡,其中54%是女性。 尽管这比上一年下降了百分之一,但仍然比大多数管理学院要高。 百分之六的教师来自国外,百分之九十四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