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的水上探险

连很多美国人都以为亚利桑那是沙漠,要么就是大峡谷,你可能也没想到,亚利桑那还有很多的湖畔与河流!这里和水有关的活动非常多,如滑水,冲浪运动,喷气式滑水车或水上摩托艇。还有皮划艇,桨叶式冲浪板或游艇,在享受水面上的一丝清静的同时,还可选择一些最佳的水域进行垂钓。

亚利桑那州的水上探险插图亚利桑那州旅游局--白水漂流/大峡谷西峡

划船,游泳,钓鱼,徒步及野餐在普雷斯科特都唾手可得,这里还有三个风景如画的湖泊景区。

1595491945(1)普雷斯科特市--华生湖/花岗岩溪谷之旅

最初建于英格兰的伦敦大桥,在1968年被购买,经拆分并通过船运抵达亚利桑那州的哈瓦苏湖城,然后再一砖一砖的组装恢复原样。桥上的灯筒是用拿破仑·波拿巴军队使用的大炮制成的哦~ 自那时起“世界上最大的古董”大桥成了亚利桑那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很多游客参加水上活动的选择。

亚利桑那州的水上探险插图(2)亚利桑那州旅游局--伦敦桥/哈瓦苏湖城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