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的美食与美酒

充沛的阳光和壮丽的自然景观可以说成就了亚利桑那州的盛名,而若论及大峡谷之州的诱人之处则还有这里的美食、美酒。

无论是品尝纯正的美洲原住民美食或是墨西哥风味,还是惬意地享受老式家常菜或是在一家高档餐厅庆祝特殊的时刻,美食爱好者们都能在亚利桑那州找到自己的味蕾所爱。

在露天餐厅点一份香味四溢的炭火烧烤,傍晚就着天然美景来一杯相得益彰的鸡尾酒,周末前往亚利桑那的酒乡徜徉,在葡萄酒庄园品酒……选择实在太多了!

图片来源 亚利桑那州旅游局

图森——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授予美食之都

图森市(Tucson)因其多种多样的活动而闻名,因为当地丰富的农业传承,以及多元的美食传统及餐饮文化,图森市在2015年曾获得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美食之都称号。在图森你可以轻松找到有着各种菜系选择的国际化餐馆, 或者订到詹姆斯·比尔德 James Beard Foundation榜上有名的顶级餐厅的座位。观光的同时,也能在这个被索诺兰沙漠所围绕的城市里进行一次美食探险!

图片来源 亚利桑那州旅游局

亚利桑那州酿酒区入门指南

在亚利桑那,这里的酒庄从未停止创造惊喜!亚利桑那如今有超过110家传统葡萄酒庄,且每年不断有新酒庄建成。从标志性的沙漠景色到仙人掌矗立着的壮丽地貌,或世界级的自然奇迹,前往酿酒区都非常便捷。

亚利桑那州拥有着三大著名葡萄酒产区,分别是:南部的索诺伊塔/埃尔金地区——该A级美国葡萄栽培地区与意大利地区餐酒(IGT)级别类似,以其“超级托斯卡纳”之城而得名。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马尔贝克(Malbec),美乐(Merlot)等美酒都由这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气候及土壤特征条件下生产而出。东南部的科奇斯郡Cochise/威尔科克斯Willcox地区——有着接近完美的气候及土壤去孕育葡萄。伴随充足的雨水及山区矿物质土壤,这里是亚利桑那州74%制葡萄酒用的葡萄的生长地。最后还有亚利桑那中部,塞多纳附近的佛德峡谷Verde Valley——海拔,火山土,炎热的白天及凉爽的夜晚使得这个地区成为那些厚皮,深色又口感浓郁的葡萄的理想生长地区。

图片来源 亚利桑那州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