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缤客线上公布2020年“科技贡献奖”获奖名单

九大奖项共10位获奖者,表彰科技女性的卓越贡献并鼓励全球科技领域多样化发展

【中国,上海 – 2020年4月10日】–作为全球大型在线旅游公司之一和数字科技的领导者的 Booking.com缤客,于今日线上公布了2020年“科技贡献奖”的获奖名单。该奖项自2017年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表彰在科技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女性并鼓励其在全球科技领域的多样化发展。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影响,全世界都面临着史无前例的挑战。Booking.com缤客选择在这一备受挑战的特殊时期颁布“科技贡献奖”,更是旨在通过表彰这些为全球或者当地社会带来巨大改变的集体和个人,给世界各地带去更多鼓舞人心的力量。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窗户, 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今年的获奖者从20个国家和地区的45名决赛入围者中脱颖而出,分别来自阿根廷、法国、印度、尼日利亚、新加坡、英国和美国。她们有通过智能科技为女性健康和生活方式带来变革的商业领袖、有通过生物识别技术重新定义在线安全和支付方式的金融科技企业家,还有利用培训和指导增强非洲女性技术能力的软件开发员等等。特别的是,今年有两位获奖者,因推动解决社区问题、可持续发展和社会问题的成果举措被授予“社区影响奖”,以赞誉她们在日常生活以及科技领域所取得的成就。

“今年,从近850位的提名候选人中选拔出最终的10名获奖者,无疑是个非常具有挑战且鼓舞人心的评审过程。”Booking.com缤客主席Gillian Tans表示,“尽管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我们无法按原定计划在现场为获胜者庆祝,但我们相信在当今全球充满不确定性的时刻,通过表彰那些在科技领域深耕并做出诸多贡献的人,不仅更具有意义,也更能鼓舞全世界人民抗击疫情的决心。”

一群人的照片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0年Booking.com缤客“科技贡献奖”获奖者完整名单如下:

  • 变革领袖以及年度“科技贡献奖” – Leanne Robers(新加坡),She Loves Tech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通过其加速项目帮助了超过两千名女性科技企业家和对于女性有影响的科技初创企业。
  • 最具潜力技术专家 – Hannah Blair(英国),尽管只有三年从业经验,已然成为网站构建软件公司Defty的一名高级前端开发人员,并作为vrcalm的联合创始人,通过提供虚拟现实体验,改善老年痴呆症患者的生活质量。
  • 最佳榜样 – Ada Nduka Oyom(尼日利亚),She Code Africa的创始人,为非洲女性提供技术方面的培训、技能指导和支持。同时,她也是跨越整个非洲的开放源代码爱好者团体Open Source Community Africa的联合创始人
  • 最佳企业家奖 – Seema Khinda Johnson(英国),Nugget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Nuggets是一个通过生物识别技术重新定义在线安全和隐私的区块链支付和ID平台。
  • 学术贡献奖 – Reina Camacho Toro(法国),欧洲核研究中心(CERN)的粒子物理学家和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的研究人员。她在2014年创立在线教育平台,免费开设了线上粒子物理课程,为拉美教育体系现代化作出了贡献。
  • 最佳雇主 Sparta Global(英国),作为英国一家培训咨询公司,强调多样化和包容性。公司专注于大力为女性科技专家提供投资,致力于发掘女性科技专家的潜力。
  • 社区影响奖 – ElsaMarie DSilva(印度),Red Dot Foundati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基金会创建了一个在线众包平台,以记录公共场所发生的性骚扰和性虐待事件;共同获奖的还有Sheila Harkatz(阿根廷),Mujeres En Carrera的创始人,建立并运营一个向拉丁美洲妇女和女孩提供金融教育的平台。
  • 商业领导者 – Tania Boler(英国)Elvi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lvie旨在通过智能科技和生活保健产品互联改善女性健康。
  • 科技创新者 – Funmi Adeumni(尼日利亚)Bright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作为一家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客户可以通过该公司推出的应用程序,使用银行卡进行付款,并享用程序上的其他在线服务。

经由评审委员会的综合评定,来自新加坡的Leanne Robers,因其在领导力、技术创新、影响力等诸多方面的优质表现,被授予2020年度“科技贡献奖”。Leanne自2015年成立She Loves Tech以来,作为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利用这一全球化平台汇集了不同企业家、公司和投资者,为女性科技企业家创造了更多机会。此外,她还通过举办全球最大的、针对女性主导或有女性影响力的高科技创业公司竞赛,消除了人们对于“女性不能创建好的科技创业公司”的偏见。截至目前,Leanne和她的团队已支持并帮助2000多家影响女性的科创企业扩大规模,并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女性提供指导和技能培训,为女性在科技领域缩小性别差距作出巨大贡献。

“‘科技贡献奖’在设立之初就旨在表彰那些在科技领域所做的杰出贡献以及带来的深远的影响的女性工作者。”Booking.com缤客主席Gillian Tans强调,“尽管目前科技领域的女性人数仍然很少,受认可的程度仍然较低,但是我们很高兴看到性别多样化正逐渐成为商业讨论和全球议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Booking.com缤客内部,我们更突破了对于人数的单纯关注,更专注于包容性和归属感。确保科技是一个对所有人开放、热情拥抱不同人群的行业!”

今年,每名获奖者将获得5000欧元的奖金,总冠军还将获得一万欧元的额外奖金。

关于 Booking.com缤客:

Booking.com B.V.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BKNG),拥有并经营Booking.com™。Booking.com缤客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在全球各地70个国家及地区的198个办公室有逾1.75万名专职员工。

秉承着“带您尽享全球住宿,领略缤纷世界”的使命,Booking.com缤客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预订和旅行体验。从出租度假屋、公寓、个人经营的小型民宿、到五星级豪华酒店、冰屋、船屋及树屋等,Booking.com缤客一直潜心为旅行者提供遍及世界各地的独特住宿体验。Booking.com 缤客网站支持43种语言,提供全球超过227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53,000个目的地的超过29,000,000间上线房源。

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自网站上线以来,Booking.com缤客的日均客房预订间夜数已经超过155万间。无论是商旅还是休闲度假,旅行者可以使用电脑、手机及平板设备随时随地访问 Booking.com缤客,且无需支付任何预订手续费。Booking.com缤客还配有7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高质量客户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43种语言的服务支持与答疑解惑。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