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任命Lining Rao为大中华区商务开发执行总监

全球顶尖的建筑设计团队SB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下简称SBA)近日宣布任命Lining Rao女士为大中华区商务开发执行总监。Rao女士是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认证的建筑设计与建造领域专业人士,在建筑与设计行业积累了相当资深的商务开发与项目管理经验。她将成为SBA南加州团队的一员,在美国和大中华区两地工作。SBA在中国的项目日益增加,Rao女士是拓展并管理该公司在华业务的理想人选。

“我们热情欢迎Lining Rao加入我们的团队,” SB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总裁兼首席建筑师Scott Lee说道。“她具备丰富的行业知识与经验,能积极有效地宣传介绍我们的设计和项目,成为客户和设计团队之间的沟通桥梁,确保双方都理解项目的目标及要求。我们期待她带领我们大中华区的业务走上新的台阶。”

在新的岗位上,Rao女士将领导SBA大中华区的商务开发工作。作为一名有15年丰富经验的建筑与设计行业专业人士,Rao女士善于在概念构思到最终完工的整个过程中利用自己杰出的沟通技巧和项目管理经验,并与业主团队建立起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Rao女士在加入SBA前就职于全球综合设计公司WATG / Wimberly Interiors, 她在其团队中一直稳步上升并成为大中华地区商务开发总监。她帮助协商谈判和开发了遍布大中华各地的多个屡获殊荣的项目,其中包括高端度假酒店,都市酒店和综合体项目等。

Rao女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拥有新闻传媒及语言教育学学位。另外,她还拥有美国纽约州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证书,并且获得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的建筑设计与建造领域专业人士认证。她能流利使用汉语和英语,在2011年担任了《Say it Right in Chinese》一书的编辑,也曾担任美国ABC电视台《Charlie’s Angels》节目的中文指导。

关于SB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

2020年,SB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迎来创办60周年庆。SBA擅于创造因地制宜的设计解决方案,并因此在国际上赢得广泛声誉,业务遍及四个大洲的三十个国家,在酒店、住宅和综合用途项目设计领域独树一帜。协作共进的文化和热情活力的团队推动SBA不断创造历史,持续创新发展。自1960年投身于定制住宅设计事业开始,SBA一直以创造突显建筑所在地个性特色的空间为要务,以此让建筑从情感层面与人共鸣。随着公司战略化扩张,SBA经手的项目从地理特色角度而言更为多元。公司上下发挥创业精神,运用丰富的专业经验与技术,精心创造让人连接彼此的建筑空间,收获彰显地域特色的标志性体验。

SBA运用因地制宜、高度本地化的设计方法,创造了一系列遗世杰作,比如Auberge度假村旗下让宾客沉浸于大自然节奏与怀抱之中的幽谷农场(Calistoga Ranch),圣何塞激发探索之心并营造温馨社区之感的综合用途项目桑塔纳购物街(Santana Row),以及夺得AIA美国建筑师协会迈阿密“Test of Time(时间历练)”大奖的私人岛屿度假村Fisher Island。后者更在长达38年的时间里,一直将SBA列为主要的建筑设计合作伙伴。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