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都喜天丽酒店29周年之际喜换新颜,将继续取悦现代眼光敏锐的旅行者

海滨度假村用全新的房间和设施为其殖民风格设计增添现代气息

2019年12月10日(泰国华欣):华欣都喜天丽酒店,一个由泰国领先的酒店和地产开发公司都喜国际管理和运营的五星级海滨度假村刚刚完成其第一阶段的全方位改造,共新建了204间客房和套房,并重新装修了宴会厅和餐厅——这也正是为了庆贺度假村29周年的纪念。

度假村在当地被亲切地称为华欣夫人(Grande Ol ' Dame of Hua Hin),此次翻修工程于今年5月开始动工。第二阶段包括92间客房,计划明年完工。

自1990年12月14日开业以来,华欣都喜天丽酒店就是泰国最负盛名的度假村之一。独居匠心的设计,反映了拉玛五世和拉玛六世宫殿典雅的殖民风格。度假村占地超过18万平方米(45英亩),位于Prachuap Khiri Khan省原始的热带海滨之上,靠近查安和华欣的海滨城镇,并以绵延不绝的海滩、丰富多彩的市场、美丽的高尔夫球场、水上乐园、海鲜餐厅而出名。从这里开车到曼谷只需三个小时。

酒店设计灵感来源于皇家宫室,翻新的房间着重温暖、明亮、质朴的色调搭配。内饰家具也重新选用了独特的自然白木纹橡木家具并配以当地独特的藤椅、美丽的装饰物和艺术品。内置的家具表面采用为白色橡木或灰色中国漆。精心的设计让每个住店宾客都有宾至如归的温馨感。

会议和活动场地也进行了翻新,比如著名的皇家都喜大宴会厅。多年来,这个场地举办了无数的皇室及外交活动、政府高官会晤、企业会议和颁奖活动。现在,这里愈加蓬荜生辉,全新的大地色系在整体上更显端庄,豪华的地毯带有传统的泰国特色。这里能够容纳多达1000名客人,也可以分为两个小房间用以私人活动。

度假村也以多种高品质餐饮体验和海滩美景而闻名,拥有包括像班加隆泰式餐厅,圣马可意式餐厅和环塔莱酒吧 & 烧烤等餐厅。全天候餐厅也被重新翻新,明亮的空间营造了温暖的氛围,用一系列国际美食迎接着每位远道而来的客人。

都喜天丽酒店总经理Pipat Patthananusor先生说:“我们很高兴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改造过程,我们的宾客可以感受到完全不同的住宿体验。”在过去的29年里,华欣都喜天丽酒店已经是一个备受全球宾客欢迎的度假村,也是皇室和政府代表商务或旅游下榻的优先之选。本次重新翻修,既保留了度假村一贯的经典,也赋予了一种全新的活力,我们将继续发展我们的产品,拓展新的市场。它也是我们全新征程的起点 – 发展成一个独具魅力的健康中心,客人们会在这里享受到全方位的健康体验。我们将提供最健康的烹饪,并选用来自当地农场的最优质有机原料,以符合我们‘生活得好,吃得好’的理念。”

为欢庆全新客房的推出,从即日起到年底,华欣都喜天丽酒店将为预订豪华客房的宾客提供特殊的用餐体验。

A body of water with a city in the background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华欣都喜天丽度假村

A bedroom with a large bed in a room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华欣都喜天丽度假村豪华客房

关于都喜国际酒店集团

都喜国际酒店集团由名誉主席Thanpuying Chanut Piyaoui于1948年创立,她创办的第一家公主酒店位于曼谷Charoenkrung路。现如今都喜集团在酒店管理和人才培养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拥有一系列风格独特的国际酒店和度假村,经营有四个品牌,分别为:都喜天丽、都喜酒店及度假村、都喜公主、都喜泰丽。

都喜国际酒店集团在全球各大目的地拥有超过50家物业,在进行版图扩张的同时,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为宾客提供全新的入住体验。

近期集团进军度假租赁市场,全面收购了亚洲高端度假租赁的主要供应商Elite Havens,同时也宣布计划通过推出ASAI Hotels进入生活方式市场。ASAI Hotels是一个独特的全新品牌,旨在吸引具好奇心的千禧一代旅行者前往全球度假目的地,感受活力四射的城市所拥有的独特风情。

酒店集团还经营极富特色的Devarana泰丽水疗,并设立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教育部门。后者成立于1993年,由都喜天丽学院(在曼谷和芭堤雅的校区提供职业教育和酒店管理研究生学位)及蓝带都喜烹饪学校组成。

2019年,都喜国际酒店集团将重建都喜天丽品牌在曼谷旗舰酒店,作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多用途项目的一部分,工程包括住宅、办公楼、商业区和全新的曼谷都喜天丽酒店。新的酒店预计将于2023年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