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卡蒂斯与阿斯利康签署战略合作 共筑县域医疗生态圈

4月23日,在无锡举办的阿斯利康中国生态圈大会县域医疗生态圈巅峰论坛上,万孚生物子公司万孚卡蒂斯与阿斯利康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就肿瘤精准诊疗领域,利用双方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精准诊疗一体化,促进县域医疗健康的发展。

111

222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论坛聚集政、产、学、研、医多方资源,从政策、创新和合作多个视角展现了“县域医疗生态圈”当下汇聚的巨大潜量,也展现了县域医疗健康的美好前景。

县域医疗健康发展是我国实现“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重要一环,需要各方力量共同推动。万孚卡蒂斯基于弈景®(Idylla™ )全自动一体化肿瘤基因检测技术,开发肺癌、肠癌全系列肿瘤基因检测产品,突破县域医疗机构分子诊断对场地、设备和专业人员的限制,可广泛应用于各种类型的医疗机构,药品可及的地方,伴随诊断必达,努力让更多肿瘤患者获益于快速和精准的医疗检测服务。

333

万孚卡蒂斯与中外双方股东万孚生物和Biocartis在全球范围内,以伴随诊断赋能原研药物临床,与阿斯利康、百时美施贵宝、默克等多家药企建立战略合作。万孚卡蒂斯作为国内全自动一体化肿瘤基因检测引领者,在“县域医疗生态圈”的能量辐射下,将与阿斯利康共同推动肿瘤基因覆及县域医疗更多地方,为健康中国2030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