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思优派荣获 “2021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

4月22日,第二届中国灵活用工大会 & “2021 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卡思优派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质的品牌口碑和影响力,荣获“2021中国灵活用工HR臻选服务机构-制造业蓝领岗位”奖项,凸显了公司在灵活用工领域的优势地位!

1
权威评选 实力认证

“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由中国高端、专业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智享会(HREC)主办,是其倾力打造多年的“价值大奖”系列评选的分支之一。凭借对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坚守,“价值大奖”系列已成为了中国人力资源领域广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

评选结果由服务商提交的参评信息和真实的甲方用户数据最终决定。评选过程中,主办方邀请了经实名认证的520家甲方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主管参与评选调研,从市场知名度、市场使用率、品牌推荐度、技术先进度等维度考察参选企业。从众多企业中突围,并最终获选是对卡思优派的产品实力以及服务质量的最好证明!

2

作为中国招聘与外包领域领先的平台型人力资源服务商,卡思优派的服务和产品涵盖中高端人才搜索、招聘流程外包、白领灵活用工、岗位外包、制造外包、人事服务外包、员工福利外包、薪税服务外包、人力成本优化、安薪+灵活用工平台、企业管理综合能力培训、企业用工管理咨询等。

3

卡思优派人力资源已与超过3000家跨国集团、国内上市公司、快速成长型企业、国企、政府以及非盈利组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大量客户服务时间超过5年。

在求职者领域,卡思优派还为年薪4-400万、涵盖蓝领、灰领、白领、金领不同层面的求职者提供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如今,卡思优派已经成长为国内为数不多以人才驱动,数据驱动,产品驱动,技术驱动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

面向未来,砥砺前行

经过14年的发展,卡思优派专注人力资源行业,在产品组合、客户服务、行业研究等方面均取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行业权威机构的认可。本次斩获“2021 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再一次验证了卡思优派的行业地位。

未来,卡思优派还将以专业至诚的服务精神、全产品链条的硬实力和韧性攀登的增长精神,为客户、为人才、为行业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