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来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服务

瑞典家族企业BabyBjorn即将迎来60岁生日。60年来,Jakobson家族为全球家庭带去了福音,让育儿变得更轻松。自1961年创办以来,BabyBjorn打造的婴儿背带、婴儿摇椅和座便器等产品走进全球数百万家庭。

对婴幼儿的关怀吸引了全球各地父母的共同关注。尽管不同国家和不同文化背景下,父母的情况可能各不相同,但孩子们的需求却彼此相通。无论身在何处,孩子们都需要安全感、关爱和亲密感。而为婴幼儿提供所需的安全感、关爱和亲密感正是推动BabyBjorn不断发展的动力,也是这家瑞典公司的产品赢得全世界父母青睐的原因。

BabyBjorn首席执行官Stina Westerstad表示:“我们是一家家族企业,注重研发适合家庭使用的产品。1961年,我们推出第一款婴儿摇椅。此后,我们一直倾听并学习家长和专家的意见,打造有助增加亲近感且让人爱不释手的产品。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En bild som visar person, däggdjur

Automatiskt genererad beskrivning

1961年,Bjorn Jakobson在美国旅行期间萌生了一个想法,要开发一款婴儿摇椅。这在当时可以说是革新性产品。第二年,他遇到了做纺织品设计的妻子Lillemor,家庭人数也慢慢扩大至6人。孩子们的出生不断为公司提供发展灵感和新的开发项目,并定期推出新的产品。公司于1973年推出第一款婴儿背带,且当时产品出口已占销售额的一大部分。1991年,公司推出一款迅速风靡全球的婴儿背带,深受众多父母的青睐,其中包括不少名人父母。

如今,BabyBjorn已推出广泛产品,涉及婴儿背带、摇椅、摇篮、餐具和浴室用品,畅销欧洲、亚洲和北美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Bjorn和Lillemor夫妇将所有权转交给下一代,他们和首席执行官Stina Westerstad以及董事会沿着同样的愿景和价值观继续经营公司,怀着更加强烈的愿望,让众多家庭的育儿生活更加轻松。

人站在墙边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爱下一代是公司发展的基石,如今即将迎来60岁生日,共庆为父母和孩子之间打造的亲密和关爱。

关于BabyBjorn

BabyBjorn是来自瑞典的母婴用品专业品牌。 1961年创立于斯德哥尔摩。从创立开始,BabyBjorn就与全球儿科专家携手,秉承着“让有儿童的家庭生活得更轻松。”的理念,为3岁以下儿童开发安全和创新的高品质产品。至今,全球由爸爸妈妈使用BabyBjorn婴儿背袋抱过的儿童已超过3100万,受到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儿童专家、明星皇室政要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