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打造良品,骏丰频谱斩获两项殊荣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不可避免地对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造成较大的冲击,特别是短期内带来的综合影响不可忽视。疫情的施虐,敲醒了健康的警钟,国家政策对人民健康管理以及未病先防也更加重视。

广东骏丰频谱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骏丰频谱”)作为一家多年专注研发健康养生设备的高科技公司,除了在产品研发方面花费了很多心思以外,还特别注重产品质量的管理和检测。骏丰频谱内部为此成立了专业的质量监测团队,对生产的每一批产品都进行严格的质量审核,确保每一个进入消费者家中的产品都是最优质、最安全的,让每一个用户可以放心地享受科技带来的健康生活。

“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骏丰频谱多年以来对产品质量的高要求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在今年中国质量万里行3.15品牌宣传活动中,骏丰频谱凭过硬实力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被《中国质量万里行》评为“全国质量、服务、信誉,放心承诺品牌”。

随后在3月25日召开的广东省2020年度质量信用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发布会中,骏丰频谱又被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多家政府机构评选为“2020年度质量信用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图片2

骏丰频谱连续获得两项行业内极具有权威的产品质量类大奖,说明骏丰频谱一直以来在产品质量方面所做出的一系列努力,得到了政府权威机构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32年辛勤耕耘,专注家庭医疗健康服务

骏丰频谱至今已经创业32年,一直在大健康领域深耕,专注于家庭医疗健康服务的全品类开发,到现在已经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以高新技术为核心,组建了一支由国内资深科学家和医疗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并且与国内多所权威科研与检测机构保持密切的合作,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人的高科技医疗健康设备。

通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骏丰频谱掌握了多项国内湾先进的医疗器械研发、制造技术,其中,由公司完全自主研究生产的频谱水治疗仪,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多个国家取得了发明专利,获得国内外科学技术类的奖项更是数不胜数。

“多年的辛勤耕耘,才能换来如今的硕果累累”。骏丰频谱如今已成为了国内大健康领域的标杆企业,其作出的每一项研究成果都成为行业的参照,引领行业风向。

砥砺奋进,守护人民健康

新冠疫情的肆虐,大大提高了人们对大健康领域的关注,对健康产品的需求也更加多样化。骏丰频谱投入巨资用于各项新技术的研发,将“生命之光”、“生命之源”、“生命之本”、“健康生活”等多个系列产品进行升级迭代,为国内数以万计的家庭提供了多样化的健康管理设备,让消费者在家里就能完成健康管理,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伴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人们不再简单满足于“生存”,而是更加追求生命的质量,康复医疗逐渐成为“刚需”。面对庞大的康复需求,高质量康复医疗资源却是非常紧缺的。骏丰频谱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政策和人民需求,在国家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建设了拥有国内三甲医院技术水平的康复医疗中心—广州明心康复医疗中心,为患者提供高水平的现代化康复医疗服务。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客户,除了可以享受高水平的康复医疗服务外,还能体验到骏丰频谱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设备。

像骏丰频谱这样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必定会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骏丰频谱的产品也必将走出国门,为全世界的人民提供健康保障,真正成为“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