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软亮相第十一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BI引领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4月15日-4月16日,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汇集了轻工业行业众多领军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共论轻工业信息化的建设发展。

本次会议回顾了“十三五”信息化成果,同时展望“十四五”前沿技术,旨在通过优秀企业的经验总结、案例分享帮助业内企业实现信息化转型,进一步促进企业降本增效。

帆软软件零售事业部副总监高振豪亮相大会分论坛,发表以《零售行业的场景化赋能》为主题的演讲。

在主题演讲中,高振豪提到:在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BI真正的价值是能将数据转化为生产力,赋能企业各个层级;释放管理者对当前业绩的监控压力,实现信息透明,压力下放;各事业部通过基于场景的分析,指导日常工作;业务人员则可以通过报表自动化提高办公效率。

此外,活动主办方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还在现场颁布了2021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杰出解决方案奖项,帆软的自助大数据分析平台——FineBI成功入选。

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随着大数据分析应用的普及和场景化,帆软的商业智能服务也在大消费行业遍地开花,硕果累累,典型代表客户有宝洁、步步高、梦洁家纺、东鹏饮料、大自然家居等。

接下来,帆软将持续深耕行业,发挥自身产品、服务、生态优势,在推出优质的应用解决方案的同时,也积极通过各种活动释放数据应用的价值,用创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