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骏丰频谱 】以真诚守住质量与信用的“高地”

如果把市场经济比作赛场,机构、企业等各个经济主体则是运动员。竞争中想要赛出“高水平”,不仅要有优秀的“运动员”们,还要有健全的“赛制”加以督促与引导经济主体不断提高自身发展水平,从而促进社会发展。

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在国务院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由首都新闻界主要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是中国最有影响的社会活动之一。历经数十载风雨,如今已成为重要舆论监督机构,每年“中国质量万里行”的评选都向社会展示了各行业高品质、好品牌企业的风范和实力。

广东骏丰频谱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骏丰频谱”)作为一家真诚专业、重视创新的医疗科技公司,在长达32年的创业历程中,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全方位的产品服务和极佳的信用美誉,收获市场认可的同时亦赢得了消费者的“芳心”。在此次“中国质量万里行”3·15品牌宣传活动中,骏丰频谱被列入“全国质量、服务、信誉放心承诺品牌”。

对于骏丰频谱而言,企业品牌质量受到嘉奖,是“有为而治”水到渠成的结果。产品的好坏,用户体验是最真实直接的反映。骏丰频谱并非是一家只“闷头做自己”的公司,在其健康产品、医疗器械等的设计与生产过程中,处处皆有“受众思维”的存在感。小到一个产品细节的设计出发点、大到整个生产线的规划布局,都竭力让使用者感到受益、便捷、舒适。用心聆听用户的声音,找准产品质量与市场反馈之间的最佳平衡点,是骏丰频谱打造企业口碑和品牌美誉的实际行动,也体现了其在大健康行业不断攀登的决心。

3月25日,骏丰频谱又被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评选为2020年度“广东省质量信用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在不同产品种类佳绩频现的骏丰频谱,经受了市场激烈竞争的种种考验,度过了疫情动荡的源源湍流,已然成为大健康行业从业者队伍中的佼佼者。

图片2

骏丰频谱社会美誉度的不断升级,行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依靠的不是广告宣传的“轰炸”,而是一颗真诚的“敬畏之心”。敬畏生命,尊重科学。骏丰频谱在遵循自然规律的前提下,始终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务实的科研精神打造健康产品,务求做到让产品更贴合人体健康,真正造福人类健康。

骏丰频谱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以人为本和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以用户体验为产品设计生产的出发点,以受众口碑为提供服务的归宿。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真诚守住质量和信用的高地,以高质量产品服务于人类健康,相信骏丰频谱的这份坚持不会被辜负。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