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骏丰频谱“质量先行”再获健康行业大奖

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三月,广东骏丰频谱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骏丰频谱”)收获了属于它的荣誉 。

骏丰频谱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全方位的服务,良好的企业信誉,在“中国质量万里行”组织的“2021年度3·15品牌宣传”活动中,被列为“全国质量、服务、信誉放心承诺品牌”。中国质量万里行在上世纪90年代就已经是中国最有影响的社会活动之一,经过多年的时间沉淀和发展,“中国万里行”已经成为中国质量的代名词,也是中国优质产品的现代化的注解。

图片1

除了成功入选2021年度全国质量、服务、信誉放心承诺品牌外,骏丰频谱还与“华大基因”、“中山大学达安基因”、“龙之杰科技”等知名医疗器械企业一同获得“广东省2020年度质量信用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荣誉称号。该项评选活动由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主办,是国内医疗器械行业之中规格较高、影响较广的社会活动之一。

图片2

骏丰频谱斩获双重质量大奖,代表了业界对骏丰频谱产品质量及企业综合实力的认可,同时也给广大消费者注入一剂强心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的提升,人们对健康医疗产品的需求增加,对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骏丰频谱在探索家庭医疗保健事业的发展道路上,孜孜以求,不断进取,精心开发出一批专利产品和专有技术,还组建了由不同专业领域科技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并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开展深度合作,坚持与时俱进、科技创新,满足人们对身心健康更高的需求,主要从水、阳光、空气人类三大生命要素来提供健康家庭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

骏丰频谱深刻地认识到,高质量的产品和诚信是一个企业的长期稳定发展及守护人民健康的重要保障。重视产品的质量其实也是关心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品质,作为大健康行业的领导者,骏丰频谱关注国民健康,重视消费者体验,从产品设计到制造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高度重视,努力搭建新时代产品质量的坚固堡垒,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行业深耕三十二载,骏丰频谱公司以高科技为先导,以雄厚的科研力量为基础,以国内资深科学家和医学专家及国家权威科研与检测机构为依托,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和系列化非药物健康产品为核心,以严实的经营作风与科学规范的管理而不断发展壮大。在行业全新的发展格局下,骏丰频谱将借助自身优势,持续深耕,加速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在稳步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同时,担负起民营企业百强的社会责任,助力社会经济的创新发展。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