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生物新冠抗原检测试剂通过德国BfArM自测白名单!

日前,万孚生物(股票代码:300482)研发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产品获得德国联邦药品和医疗器械管理局(BfArM)批准,进入自测清单。

1(图片来源:德国联邦药品和医疗器械管理局(BfArM)官方网站)

秉承“不让生命等候”的愿景,万孚生物推出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 [2019-nCoV Antigen Test (Lateral Flow Method)],旨在缩短检测时间,15分钟快速出结果,方便个人及家庭进行新冠病毒的自由检测。万孚生物将持续服务全球疫情防控的需求,更好地满足疫情防控快速检测的需求。

德国卫生部长施潘(Jens Spahn)认为,病毒抗原自检试剂获批上市,可让更多人获得病毒检测的机会;无症状感染者若能尽早发现病毒感染,便可更快切断感染链,阻止病毒继续传播。按照这项策略,居民家庭测试若呈现阳性再进行实验室核酸检测。目前,德国居民家庭自测,从初期的每周一次变为每周两次,重点人群每周五次。

2

作为国内唯一有“抗原+抗体”注册证的企业,万孚生物全力支持全球抗疫,多个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产品先后获得了欧盟的CE认证以及相关进口方当地资质。目前可提供“核酸 + 抗原 + 抗体”三位一体的新冠全场景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新冠病毒现场快速检测的不同应用场景。

万孚生物是国内专注于现场快速检测(POCT)的龙头企业之一,拥有免疫(免疫胶体金、免疫荧光、化学发光)、分子诊断(核酸)、电化学、干式生化、病理等多个核心检测技术平台,形成了心脑血管疾病、炎症、肿瘤、传染病、毒检(药物滥用)、优生优育等检验领域的丰富产品线,产品销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运用于临床检验、危急重症、基层医疗、疫情监控、灾难救援、现场执法及家庭个人健康管理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