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道云免费版用户数最高支持50人,让无代码开发惠及更多组织

根据国际权威研究机构Gartner的预测:到2024年,所有应用程序开发活动当中的65%将通过低代码的方式完成,同时75%的大型企业将使用至少四种低代码开发工具进行应用开发。Gartner的调研数据还显示,未来5年至少需要开发5亿个新应用,才能满足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

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每一家企业都希望能尽可能地降本增效,提高市场竞争力。因此大大小小的企业、组织都开始了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升级之路。

在企业数字化升级的浪潮中,零代码的开发模式异军突起。大家所熟知的程序开发,主要工作人员是程序员,因为他们具备专业的编码知识;而零代码开发,则是在专门的搭建平台上,通过编码工具的模块化、可视化,让任何人都可以像搭积木一样搭建自己的应用,而无需代码知识。零代码开发在搭建速度、金钱成本、迭代速度上,都远超传统开发。

简道云开发模式下节约成本核算

简道云开发模式下节约时间核算

简道云是零代码开发领域的热门产品,是一款发布于2015年,已深耕行业近六年的产品。简道云是零代码的应用搭建平台,可以帮助各行业人员在不使用代码的情况下搭建个性化的CRM、ERP、OA、项目管理、进销存等系统,产品包含自定义表单、自定义报表、自定义流程引擎、知识库、团队协作等功能,适用于各种业务场景。截止目前,已有超过95万家企业和组织使用简道云,用户总数近1500万人。

简道云工作台

分享两个简道云的典型客户案例故事,或许对你能有所启发。

  • TATA木门

TATA木门利用简道云进行连锁门店的管理,解决销售数据上报统计,营销活动管理,广告物料费用管理,销售数据分析以及多部门数据协作问题,通过自行应用搭建,每年几千RMB的信息化成本,解决了动辄十几万、上百万的应用开发部署的资金压力。

  • 大竹县居保局

大竹居保局为全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服务,负责全县城乡居保养老保险的管理、监督、业务指导、政策宣传等工作。大竹居保局经研究,于2017年引入简道云,搭建“码上办”业务系统。包括参保业务办理与查询、人脸验证、投诉建议反馈等;其中信息采集通过调用OCR识别,人脸识别等功能,极大减少了当地居民的跑腿时间,是实实在在的便民举措,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广泛报道。

四月二十日,简道云即将迎来周年庆,简道云六周年,推出50人以下免费版本,让无代码开发惠及更多组织,同时重磅发布了全新价格体系。

为了让更多中小企业和组织能享受到零代码时代的红利,助力他们的数字化升级,提升社会的信息化程度,简道云在这次版全新的价格体系中有三大重点:

  • 将免费版的用户数增加至最高50人,且支持公开链接
  • 标准版年费起点调整为2970元/年,门槛更低
  • 新增企业版方案,为企业用户量身打造

简道云价格体系

现在注册领取高级功能试用:http://www.jiandaoyun.com/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