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结硕果,瓦赛诺丽凸显投资价值

自从“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越来越多的国家及产业合作积极推进,位于南太平洋的岛国——瓦努阿图延续了两国源远流长的深厚友谊,在各个领域与中国展开了密切合作,从而成为“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南线上的重要节点。

在中瓦双方积极开展健康产业合作,构建“一带一路”健康共同体的重要历史进程中,作为瓦努阿图国礼的瓦赛诺丽成为重要的载体,凭借其超卓的健康疗效,全面释放投资新机遇。

依托珍稀健康资源,成就“6原标准”精品

犹如中草药与中华民族伴生一样,利用诺丽果强身健体、延年益寿是瓦努阿图民族延续了几千年的传统。在瓦努阿图,独特的生长环境、绝佳的气候条件以及富含矿物质的火山灰肥沃土壤孕育出品质卓绝的诺丽果,成为全球珍稀的健康资源,被誉为大自然所赐予的“生命之礼”。

原产地位于瓦努阿图的瓦赛诺丽,忠于 100%原液品质,以其严格的工艺和质量,坚持原汁、原味、原产地、原材、原效和原生态的“6原标准”,甄选高营养优质果,采用当地传统的诺丽果酿造工艺进行无糖发酵,加以严格质量把控,零添加零勾兑,最大程度地保留了诺丽果原有的营养成分和健康价值。

瓦赛诺丽是用纯诺丽果自体发酵技术制成的诺丽酵素,每 20 斤的诺丽果才能酿造出 1 斤的诺丽原液。瓦赛诺丽具备超强抗氧化物成分,PH处于2.8-3.3之间,蕴藏的活性成分则使瓦赛诺丽具备可长久储存不坏,越陈越醇的特性,具有了长线投资的价值。

中国智慧加持人文价值,创造品牌溢价

在瓦赛诺丽品牌的诞生过程中,处处凝聚着中国品牌的智慧。在伟基集团给予瓦赛诺丽珍贵原料的取材、先进考究的古法工艺基础上,诺丽康神则撷取行业内多位知名专家团队的精心设计,赋予了瓦赛诺丽独特而珍贵的品牌文化设计。

瓦赛诺丽品牌的形成来自于其谐音“哇噻”,瓦赛诺丽希望每一位顾客在体验过后,都能由衷地发出一声“哇噻”,并将这种健康理念持续传递下去。

瓦赛诺丽8年装诺丽酵素原汁的设计灵感取自瓦努阿图所特有的火山和蓝洞倒影,寓意为水与火的完美融合;托尔巴省的雨林,马朗帕省的蓝洞,桑马省的诺丽果,谢法省的特色城市,彭纳马省的跳台,塔菲阿省的火山,这六个省份完美承载着瓦努阿图古老传承下“城市、民族、文化”的精神理念。

为了提高瓦赛诺丽品牌在全球范围的辨识度,其外包装设计充满着南太平洋地域特色和原始特征,展现出以原始自然方式生存、繁衍、守护部落的健康与信仰,是瓦努阿图民族内涵的象征。同时,中国品牌智慧所赋予瓦赛诺丽的极高的文化价值也提高了其在投资收藏价值上的权重。

以国礼之尊,担当国家文化交流使者

2020年12月15日,瓦赛诺丽被瓦努阿图授予国家级礼品的最高荣誉,并举行了盛大的国礼发布会,瓦努阿图政要悉数到场,为瓦赛诺丽进行强背书。

瓦努阿图总理 Bob Loughman Weibur 表示,瓦努阿图非常重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给整个南太平洋地区带来的发展机遇,将全力支持诺丽产业与中国的合作,将诺丽合作产业加入到南太平洋蓝色经济通道的建设中。

随着瓦赛诺丽占据全球最高品质诺丽产品的制高点,全球诺丽果行业资源、国内外诺丽果科研、生产、加工、市场等各方专家学者将被进一步整合,共同打造瓦努阿图“全球诺丽果交易中心”,为全球各产地的诺丽果进行评级认证、原液成分认定,对产品品质做出预期判断,发布全球诺丽果市场价格指数及市场分析体系。在此基础上,瓦赛诺丽还将进一步升级与诺丽果有关的金融、旅游、教育等全产业链,从而将更多瓦努阿图特色资源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作为瓦努阿图健康文化的杰出典范,诺丽果的生长所受到特定气候和土壤等因素的制约使其成为稀缺的健康资源,而瓦赛诺丽所蕴藏的深厚文化内涵及其所承担的瓦努阿图文化交流使者的身份,使其具有了极强的保值属性,必将锁定远见者的目光,并带动整个市场,在构建“一带一路”健康共同体进程中凸显出巨大的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