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场景解决方案亮相 | 万孚生物诚邀您参加2021重庆CACLP!

3月28-30日,万孚生物与您相约重庆CACLP!

万孚生物将携全产品线参展亮相重庆CACLP,举行2场新品发布会1场学术卫星会,重磅发布新品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血栓弹力图仪,并将推出多场景解决方案!

万孚生物展台N8-T003,恭候您的莅临!

111

万孚生物本次将推出多场景解决方案,提供更多专业、优质的服务。

新冠全程检测解决方案

平战结合,内防反弹,外防输入。

222999

万孚生物新冠全程检测解决方案,包括万孚生物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万孚生物boxarray®全自动多重核酸检测分析系统等,配套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核酸提取或纯化试剂等配套材料,可以实现早期识别快速管理、发热患者联合鉴别、多重病原高效甄别,适用于发热门诊、门急诊、感染科、检验科,以及海关、移动检测点、第三方医学检验等院内院外多个场景。

血栓与止血疾病整体解决方案

静脉血栓栓塞症(VTE)包括深静脉血栓形成(DVT)和肺血栓栓塞症(PTE),是导致医院内非预期死亡的第一原因,也是医院内可预防性的主要疾病之一。

2021年,国家卫健委发布的《2021年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第五条提到,要提高VTE规范预防率。在院内开展VTE防治体系建设,规范化VTE风险评估和出血风险评估,实现VTE的早期干预,可以有效降低VTE的发生率、致残率及致死率。该类措施已成为医疗质量安全重点改进项目。

333

万孚生物血栓与止血疾病整体解决方案,一台机、一管血、同时检测六个VTE预防指标,为政策指南强调的VTE防止建设提供血栓六项双保险。

万孚智慧检验解决方案POCT数据管理系统

万孚生物POCT数据管理系统是一套万孚生物POCT仪器深度结合,同时兼容主流第三方仪器的检验数据管理系统。它包括样本、质量、器械和人员等数据管理功能,为不同场景提供数据互联互通解决方案,提升临床检验工作效率,便于POCT仪器管理,赋能数字化诊断。

444

万孚生物POCT数据管理系统,配合区域数字化智慧急救平台系统、区域互联慢病管理中心、智慧防疫系统、智慧检验系统等,将组成万孚生物智慧检验一体化解决方案

学术卫星会

5555

▲会议议程

此次卫星会邀请了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副院长王兵教授作学术卫星会主持,还邀请了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刘泽金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陆华教授等专家,围绕高敏肌钙蛋白、新血栓标志物以及血栓弹力图仪在急危重症中的临床应用和案例讲解,欢迎前来观展的各位参加。

经过近30年的发展,万孚生物现有免疫胶体金技术平台、免疫荧光技术平台、干式生化技术平台、化学发光技术平台、分子诊断技术平台、病理诊断技术平台等。本次重庆CACLP,除携多场景解决方案亮相重庆CACLP外,万孚生物将携全产品线亮相

6666

本次重庆CACLP,万孚生物还在展台N8-T003准备了共2场新品发布会,欢迎各位参加!它们分别是:

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

发布时间

2021年3月28日 09:50-10:40

血栓弹力图仪

发布时间

2021年3月29日 09:50-10:40

 

2021重庆CACLP展会信息

展览时间

开幕式

2021年3月28日 8:30-9:30

博览会

2021年3月28日 8:30-16:30

2021年3月29日 9:30-16:30

2021年3月30日 8:30-13:00

展览地点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交通指引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驾车距离22公里(约46分钟)

重庆北站驾车距离19公里(约28分钟)

重庆西站驾车距离34公里(约5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