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ysion与软银中国开展战略合作,登录中国提供财富管理服务

新加坡财富管理投资公司Envysion Wealth Management (汇迅资产管理公司,以下简称:Envysion) 近日宣布与软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银中国)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私募股权投资、债务投资和投资组合管理等多方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关系。软银中国将协助Evnysion在中国上海和深圳设立办事处,作为其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据点。

上海,3月22日——以财富管理、市场投资和家族办公室解决方案为专长的独立全方位财富管理公司Envysion Wealth Management 近日宣布与软银中国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私募股权投资、国际市场融资和全权委托投资组合管理等多方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从而帮助中国市场和客户吸引海外投资者,并挖掘资产配置机遇,最终实现双方及其客户受益共赢。

Envysion和软银中国将利用双方广泛的资源网络和资深的行业专业知识在中国市场寻找投资机会,同时,双方也将从国际市场募集资金并在中国提供财富管理和家族办公室服务。软银中国将协助Evnysion在中国上海和深圳分别设立办事处,作为其开拓中国市场,开展中国业务的重要据点。同时,Envysion也将协助软银中国在新加坡设立办事处。

Envysi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eronica Shim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Envysion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通过我们的独特优势与软银中国优势互惠,建立广泛的资源从而满足客户包括财务投资、生活服务及继承规划在内的全方位需求。作为独立的机构,Envysion组建了一支具有数十年经验的管理团队,并由多个领域的资深专家担任顾问,以全面满足客户财务和非财务方面的需求。”

据《2020亿万富豪洞察》报告, 截至7月份,亚太地区涌现了831位亿万富豪,为全球最多,总财富达3.3万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亿万富豪增至415人,其中98%白手起家,创下历史新高,总财富达1.68万亿美元,受益于疫情得到控制后的股市上涨,该数字从2020年4月初至7月底增长了41%。

"得益于过去四十多年来中国经济的飞速增长,社会财富快速累积推动着高净值、超高净值人士数量急剧增长,从而推动了家族办公室行业的兴起和发展。随着行业发展的日渐成熟,超高净值人群对于家族办公室管理团队的专业要求也越来越高。Envysion在投资、资金募集和继承规划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同时与众多行业领先公司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因而在财富管理领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很高兴与Envysion合作,联手为中国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助力经济腾飞发展。”软银中国的高级副总裁刘承东说。

Envysion拥有一支由逾20名资深前银行家组成的专业团队。作为一家扎根亚洲的国际化企业,Envysion深谙东南亚、北亚等多个市场需求,并以其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管理能力在财富管理市场上享有独特的优势。凭借与众多行业领先公司构建的强大合作网络,Envysion能够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金融科技、房地产、古董艺术品和私人飞机等创新领域帮助客户挖掘投资机会。

关于汇迅资产管理公司

汇迅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是一家独立、全方位服务的财富管理投资公司,专注于财富管理、市场投资和家庭办公室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财务和非财务需求。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信任、关心和奉献。Envysion由业内资深的财富管理专家创立,提供丰富而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敏锐的您所提出的差异化需求,并支持您工作及生活领域的每一举措。我们深耕亚洲,拥有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并为许多家族办公室提供可靠的平台和生态。我们深知每位客户需求有异——我们注重隐私,真诚为您服务,满足您个性化的需求。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nvysionwealth.com

关于软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软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致力于提供企业服务、实业投资、基金管理、不动产建设和商学院教育等多个业务服务板块。目前,软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引入日本软银愿景母基金,专注TMT、医疗健康、消费/零售等行业的股权基金投资,并与地方政府发起成立区域性的产业引导基金。除资本支持外,软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还在品牌策划、财税服务、人才教育等多方面助力企业发展,帮助被投企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