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量电子价签如何帮助商家降本提效 | 节约成本既可达百万

当前电子价签已经广泛应用于各零售商超、食品生鲜、智慧烘焙、3C数码、医药连锁、美妆护肤、箱包精品、酒水饮品、生活家居、烟草茶叶等多个行业,在打造智慧门店、智慧仓储、智能办公桌牌上有着很好的效果。但目前很多商家会疑惑:“电子价签是否需要另外聘请专业IT人员操作呢?”“电子价签很贵吗?”“电子价签如何降本提效?”

2

|降本提效,用数据说话!

用好价签,一家大中型商超五年所节约的成本可达百万级!

升级数字零售从“电子价签”入手,一个小小的价签背后带来的大数据是不可限量的!

那一家门店安装电子价签到底需要多少的费用呢?

我们来算一笔账:电子标签省去了人工申请、调价、打印、营业员去货架前端更换等流程。所有门店的价格由后台统一管理,商家可以一键变价。由于电子标签电池的平均使用寿命为5年,这期间节约的人工成本与打印耗材之和足以覆盖掉前期投入的成本。相对保守地估计,5年内一家大中型商超节约下来的净值为100-140万元左右。

IMG_8986

雅量智能价签,作为电子价签的黑马品牌,自产研发,目前已在各大商超,生鲜,零售,医药,美妆,鞋服,精品等行业成功打造智慧场景,受到各商家青睐,雅量以“做更好用,更经济的电子价签”为初心,从通讯到功耗到设计,取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创下多项行业领先,优秀的案例让商家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产品的方便高效,人力成本的降低,商品即刻呈现高端陈列,门店运营管理更智能。

电子价签场景

产品好用且会用才是王道!超市大妈巧上手!

为什么雅量电子价签好用?我们观察到目前很多生鲜商场都是35岁及以上的阿姨工作者较多,对于电子产品,难免会产生生疏感,所以越是好用快上手的产品,才能实现它真正的价值,我们采访到48岁的刘阿姨,在安装上,雅量电子价签只需三步完成安装,即插即用,随处管理,并且拥有海量模板任其搭配,拿起手机扫描价签或者电脑端批量勾选,毫秒级别变价,刷新画面,轻松操作!无需另外聘请专业IT人员,简单易上手!对于他们来说产品好用且会用才是王道!

幸福西饼价签

雅量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下商业实体物联网产品与应用服务提供商,专注实体门店经营效率提升,致力于做更好用,更经济的电子价签,为实体零售企业提供深具性价比的零售智慧数字化解决方案,打造全数字、全智能、高效率、体验丰富的新零售卖场。是个值得用户信赖的零售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