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发布首款真无线入耳式耳机 Mode II

源自英国的Marshall诞生于1962年,作为一个在摇滚史上有里程碑意义的品牌,为摇滚乐手带来了惊艳的声音表现。近日,Marshall推出发售了真无线耳机Marshall Mode II,将更强的实用性能与经典元素相结合,小巧身材蕴含巨大能量,不愧为Marshall又一力作。

音质:震撼低音,直击灵魂

为了把标志性音质带给听者,Marshall在技术特点及性能上以匠人精神精耕细作,以此确保它的声音总可以直击灵魂。Marshall Mode II带来震撼低音、流畅中音和出色高音,从而产生丰富多彩的音效,秉持着一贯的摇滚耳机水准。总之,无论是老炮摇滚还是地下作品,或者是新浪潮电音,用Mode II来欣赏,音质都是好得没话说。

外观:低调简约,秀出态度

从外观上看,Marshall新品整体设计简约大方,左右耳机表面没有多余的修饰,由简单的线条和圆形构成,表面简洁醒目的白色M Logo,细腻又有质感。经典的黑色皮革/荔枝纹理+白色logo的搭配,低调奢华有内涵,戴上随便拍一张,哪怕是在人挤人的、毫无美感可言的地铁通勤路上,你也能秀出态度。

操作:简易便携,方便全能

Mode II 真无线耳机搭载蓝牙 5.1 技术,动动手指便可实现控制。满足一般歌曲的播放、暂停、跳过、音量调节外,还满足一般电话功能,如接听、挂断、拒接等,操作十分便捷,基本满足了收听音乐与通话时的控制需要,整个调节过程流畅顺手。触控耳塞操作直观、易于使用。

使用:多种搭配,只为舒适沉醉

戴上Mode II,不仅能享受独立空间,醉心于纯粹的音乐,搭配有四种大小可调节的耳塞,可以根据耳道大小随心选择,耳朵没有任何的不适,既舒适,又有声音陪伴,乐哉。小巧的耳机结合轻便的充电仓,整体相当小巧,可轻松放置在包中。

续航:长效充实,及时便捷

通常蓝牙耳机给用户带来的一大困扰,是续航能力不足, 连续听一个小时歌, 就提示电量过低了, 此次Marshall Mode II搭配无线充电仓,可以满足25小时无线续航时长,轻松满足日常出街、长途出游的聆听需求。这次升级无疑是对于音乐伙伴的又一个加持,为用户带来真正长时间的音乐享受。

总的来说,这款工匠级的蓝牙耳机,集外观经典、续航时间长、操作简便、音质优越等优点于一身,在千元耳机的行列里属实前排,如果你碰巧还是一个经典控,痴迷于隽永的设计和跨越世纪的情怀,那么就锁定这款Marshall Mode II,非它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