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被称之为功效元年,在“视黄醇、玻色因、虾青素、水杨酸”等高热度护肤成分里,“视黄醇”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据魔镜市场情报发布的《2020中国线上高增长消费市场白皮书》显示,2020年视黄醇相关单品销售额达12.8亿元,同比增长262.5%*。

5442af1cc539d2a1ffc3b491ada10ab

(*数据来源魔镜市场情报)

可以看出,消费者“抗初老”需求增长势头迅猛,众多国货品牌也纷纷开始跑马圈地,而HBN作为2020年国货抗老代表性品牌之一,在视黄醇单品领域中表现亮眼。

HBNx丁香医生,权威A醇抗老联名

近日,HBN携手国内权威科普专家丁香医生,带来国内首款A醇抗老礼盒,通过科学的护肤解决方案,由眼及面满足女性消费者的有效抗老需求,对于有潜在抗老需求的女性也有巨大吸引力。

2.226520

在礼盒外观设计中,HBN将“丁香医生经典兰花”以及“科学实验室器皿”融合在一起,整个外盒以高级墨绿色加暗纹设计为主,加入精致金色边框,整体展现了品牌科学严谨的态度。

礼盒美图03

作为品牌的口碑明星产品,礼盒中的双A精华乳采用独家专利“双重真A醇”(速效A醇+缓释A酯),比市面上普通A醇效果更显著,《时尚COSMO》杂志将其评价为“抗皱黄金”。

另外,小咖管眼精华作为品牌的实力产品,也被收录其中,其中添加的“双重真A醇”与“高纯咖啡因”,针对性解决女性眼纹、眼袋、黑眼圈等综合问题,在市面上属于成分华丽的急救型眼精华。

3

硬核实力背书,专研全球有效成分

能够使产品本身具有足够的优势,是因为HBN科研实力的硬核背书。HBN创始人姚哲男表示:“ HBN秉承【拥有看得⻅的效果】的理念,让用户把每一分钱都只花在“有效成分”上”。

一方面HBN坚持采用全球认证的有效成分,不添加防腐剂、酒精、香精、色素。另一方面,HBN搭建的研发团队以中科院博士为核心,更与日本东京权威实验室达成合作,联合打造极致功效护肤品。

44c947e7514153a9592fe64440bb1b00-sz_868339.webp

对比露得清和欧莱雅等国外大牌,HBN正在迅速成为消费者追捧的“小众口碑宝藏”,无论是研发实力还是产品安全性,都不亚于大牌们。HBN全线产品均通过瑞士SGS生物临床检测,和国际GMPC安全认证,产品安全性检测远高于国家安全标准线。

4b0068a32d85694607bbfdeffd0358f6-sz_352654.webp

成分护肤出圈,精准触达女性消费者

除了有硬核实力背书,HBN在年轻人最关注的产品肤感方面也做了大量的研究与努力。HBN独家定制研发ACTCOCOON™(蚕蛹)“黄金微粒”专利包裹技术,让高功效与温和并存,保证了触肤即融的使用感。作为业内“猛药温和化”的里程碑,这项技术为敏感肌消费人群提供了新的选择。

8

在产品挑选方面,女性消费者更相信专业人士和身边人的口碑推荐,更需要“安全感”,HBN与丁香医生此次联名,能够发挥丁香内容科普优势,以及通过HBN在产品和口碑上的成绩,精准触达到更多成分党女性人群。中国质量网、李佳琦、老爸评测、美丽修行、《时尚COSMO》、《时尚芭莎BAZAAR》等都推荐过它们家的产品。

5a7b28621115ef2ba9dd906f7029743b-sz_936501.webp

一直以来,国际大牌都牢牢地占据了护肤品市场高地,近几年以Z世代为主流的消费群体,购买时品牌意识变得强烈,这为国货品牌创造了更多机遇。以HBN为代表的国货品牌,以品质产品切入,深耕成分与功效,而且可通过与高可信度的权威专业人士携手,不断加固专业、科学的品牌内容,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品牌竞争中更容易建立品牌护城河。

平铺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