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Delonghi 助力福布斯中国U30精英峰会

为期两天的2020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简称U30峰会)于2021年1月20日、21日在上海盛大开启。释放激情与活力,共享机遇与未来,这场青春的盛宴或将改变你的人生。

本届峰会由福布斯中国和福布斯环球联盟(FGA)联合主办,历届福布斯中国U30上榜者、榜单评委、著名企业家、风险投资人、设计师、科学家及各行业领军人物将出席活动,大咖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新时代下的年轻力量。

图片来源:福布斯中国

意大利德龙集团作为一家传统的意大利品牌,为此次U30峰会带来了旗舰款产品——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同与会嘉宾分享来自意大利的美好生活方式La dolce vita。

意大利德龙Delonghi为与会嘉宾准备了纯正意式咖啡体验

德龙集团咖啡机拓展总监Andrea Natale先生在接受媒体直播采访时表示:德龙不仅仅是一家公司,更是每天将生活理念、创造力和意大利的生活方式带到世界各地的使者;一直由家族名“德龙”来命名;由一群极具热情的伙伴所组成的公司。德龙源于意大利传统的企业家精神。

德龙集团咖啡机拓展总监Andrea Natale先生在接受媒体直播采访

当我们在开发产品时,我们从来没有把它当作是冷冰冰的工业品,而是想到产品可以带给消费者的体验和感受,因此产品不是简单的物品,而是一种情感的传递。

全自动咖啡机是德龙全球业务的核心品类,消费者不需要具备专业咖啡师的技能,只需按一键,咖啡机就可以像最好的意大利咖啡厅一样,为你准备咖啡。 “喝咖啡”是人与人交流和分享的代表,因此德龙乐意与中国消费者分享这种文化。让人们在家中即可品尝到传统的意式咖啡,甚至是许多以意式浓缩咖啡为基底的花式咖啡(卡布其诺、拿铁、玛奇朵等),同时可以随时与朋友、家人一起来分享意大利的生活方式。近期,我们也正在计划和中国云南地区进行合作,用意大利的咖啡机来萃取云南咖啡,这一杯咖啡就融合了两种千年文化的融合。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

德龙一直坚持在做的,就是从咖啡的源头开始,从意大利人的咖啡DNA开始,不断融合了新的咖啡习惯和潮流,将美好的咖啡体验带给我们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