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启幕

12日至17日,由广东省化妆品协会主办、中国美妆网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化妆品国际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美妆供应链展,在广州启幕。

诺斯贝尔在内的100+优质供应链企业、40+权威专家共同参加此次大会,围绕“科技赋能,融合发展”的论坛主题,就化妆品全产业链的最新动态与进展,展开多维度讨论与交流,共谋行业新发展。

科技为化妆品发展提供了便捷通道,生物学、皮肤学等技术融合发展,为美业带来了遇见更多新物种的机会;AR、AI等数字化科技的加持,让化妆品研发与定制化有了更紧密的结合。作为中国化妆品制造领域的创新力量,诺斯贝尔在此次论坛上,以研发科技为切入点,结合新趋势,分享化妆品研发创新的成熟经验,并展示企业的创新成果。

根据前瞻行业研究院《2020-2025年中国护肤品行业产销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对于中国护肤品市场发展趋势的预测,纳米技术时代将会为护肤品行业带来新变革。比如用纳米载体,将难以被肌肤吸收的功效型成分,以溶解、分散、包裹、吸附、偶联等方式包载于微小粒子,并通过微小粒子,将活性物传递至皮肤层,使其发挥有效作用。纳米科技的创新引入,不仅提高了活性物的渗透力,还保护了成分的稳定性,达到可控释放的效果,在化妆品领域具有深远的研究意义。

论坛上,香港堪舆大师鸿渝先生受邀出席,带来以《纳米科技与化妆品研发创新》为主题的分享,报告内容以纳米科技为例,探讨纳米科技的优越性,由点及面,延伸到化妆品研发中,结合诺斯贝尔在纳米科技上的研究与应用,分享诺斯贝尔在化妆品研发创新方面的思路以及最新成果。

随后,美猎(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纯净护肤品牌“CROP”分享了其创办crop品牌,认为消费者们在选购护肤品时,更注重护肤产品的安全性和功效性,更愿意为健康和安全买单。所以天然、绿色、健康、高效的护肤成分应引起护肤品企业的重视。

2020(第四届)中国化妆品国际高峰论坛2020中国美妆供应链展(iPDM)是一场化妆品行业的思维“头脑风暴”,总结了我国化妆品行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之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共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