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智能时代论坛,探讨品牌如何应对未来

2021年1月4日,以“智能未来,致珠宝未来”为主题的珠宝论坛在水贝举办。邀请珠宝业内精英、专业机构代表、专家学者、品牌企业等参与,御纯金也作为嘉宾受邀参加,共同探讨“如何应对珠宝智能化,开启创新时代”。论坛指出中国珠宝行业经过30年发展,搭建了行业基本体系,未来要重点强化科技创新驱动,推动跨领域、跨行业的交流合作,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御纯金曾发布继首款可追溯产品《二维码金条》后又一创新之举---行业首创“区块链防伪溯源系统”。据悉,是此前御纯金携手京东、驰展控股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成果。消费者购买首饰后可直接通过订单中心查看鉴定证书,实现产品线上验真伪。所有信息消费者可通过扫码追溯。

御纯金与驰展控股跨行合作开创“珠宝+科技+金融”全新服务模式,加盟商可通过“微金所”了解黄金原材料价格,实现货品交易“料、款分离”。“云展厅”一键下单可新品展示、在线下单、订单跟踪、物流查询等功能。

IMG_256 IMG_256

近日,御纯金广告宣传片荣登央视CCTV-8、CCTV-15两大黄金频道,实现品牌广告权威发布。通过在国家级权威媒体投放平台上展播品牌,面向全国14亿观众,旨在扩大品牌曝光度,增加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