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纯金参加珠宝直播节,直播带货破局而出

2021年1月2日上午,为响应“推动经济复苏”重要战略号召,同时扶商惠民,推动深圳特色珠宝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珠宝直播节在水贝举办,邀请行业大咖、时尚协会代表、MCN机构代表、网红主播、品牌企业等参与。凭借“金含量999.99‰黄金饰品高纯氩焊接技术”斩获“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的御纯金出席活动。“直播带货”风口已至,在疫情冲击下珠宝行业要打破传统销售模式,破局而出。当前,直播带货和与互联网相关的新兴消费成长迅速,电商直播异军突起,所以珠宝直播节是重振消费的重要一步,助力深圳直播的发展。

活动上围绕“后疫情时代对珠宝行业的影响”“如何面对新零售模式直播带货”等话题进行观点的交流和碰撞。时尚协会代表、MCN机构代表、网红主播代表、品牌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御纯金代表分享了以往品牌战略发布会做的品牌蓝图,无论是战略定位、经营模式还是发展规划,也尝试线上直播形式等多方面的创新赋能才能助力品牌持续发展。至此,顺应电商直播和实体经济融合,线上与线下联动的趋势进行变革,给区域贸易乃至粤港澳地区带来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