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教育机构评选盛典隆重举行

2021年1月8日,“2020年度教育机构评选盛典”于苏隆重举行,晋级教育机构受邀参加此次年度教育盛典,本次活动将会评选出“年度信得过教育机构奖”“最具发展潜力教育机构奖”“诲人不倦奖”等多个奖项。届时近千名教育学者、行业权威、院校代表、跨界机构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盛典,齐聚一堂,共同聚焦“教育的力量”主题,一起开启无比寻常的教育智慧之旅!

153525

此次评选活动社会反响强烈,截止昨日,培训机构自已报名或网友推荐参加本次评选的已达20余家,其中包括:厚一文化艺术培训、芳华文化、超凡文化、雅言文化艺术、艺道尚贤艺术学校、一色美术、育英优启、艺境画室、星火教育培训等颇具影响的知名教育培训机构。

评选活动对入围评选的训机构要求非常严格,评选活动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活动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及投票人气作为参考,采用网络投票人气排名、大数据评审、专家评审的方式,得出总成绩排名。

24151

活动分报名参评、候选评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大数据指数指标分析5个阶段进行。下午14时,经过评审团的一致决定,评选出了“年度信得过教育机构奖”——隶属于破冰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教育机构“育英优启”,“最具发展潜力教育机构奖”——隶属于河南一色美育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教育机构“一色美术”,“诲人不倦奖”——艾尔艺术有限公司旗下的教育机构“艺道尚贤艺术学校”。此外,对于那些网民举报、办学质量不高的培训机构坚决不入围,并接受网民监督。而后由巴蔓书画院顾问鸿渝先生为多家获奖机构颁发奖杯及证书。

据现场记者了解,奖项得主一色美术前身七彩画廊成立于2015年1月,2016年5月16日更名为一色美术并正式成立,其采用央美教学理念和教学体系,专注美术高考、美术集训、和考前冲刺,采用央美设计培训、央美造型培训、小班教学,由央美作为教学理念与体系的支撑,更为广大学员提供了教学保障。

“少年强则中国强”,祝愿参加本次活动未得奖的培训机构,不要气馁,再接再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