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品牌整合资源大会启动仪式在连云港举行

1月7日,由江苏省品牌整合联合会/江苏省进出口品牌协会主办、HERY株式会社协办的“中国品牌日•江苏品牌整合建设工作座谈会暨首届江苏品牌整合资源大会启动仪式”在连云港举行。会上,江苏省品牌整合联合会、江苏省进出口品牌协会宣布将定于今年1月召开“首届江苏品牌聚鼎大会”。

江苏省品牌整合联合会/进出口品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永超述了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号召江苏企业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关于实施品牌战略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措施,着力推进品牌建设迈向新台阶,引导更多企业建立自主品牌培育管理与创新体系,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苏字号”品牌。

江苏省品牌整合联合会品牌工作部副部长邱如金就江苏省品牌整合联合会2020年品牌工作总体安排作了说明,并就今后继续“实施产品强质工程,推进品牌行动计划”提出详尽计划,对今后江苏品牌建设的路径与合作共建模式提出可操作的思路与建议。

江苏省品牌整合联合会培训工作委员会理事长、HERY株式会社中国代表总经理盛淑昌代表江苏品整联与全省企业宣读了《江苏省品牌资源整合建设倡议书》。倡议书呼吁全省企业和企业家要牢固树立“用品牌引领发展”的理念,积极搭建“用品牌整合资源”的平台,努力走出“用品牌提升产业”的新路,以自主创新精神,强力推进品牌战略,不断开创品牌建设的新局面。

会上,江苏省品牌整合联合会/进出口品牌协会副秘书长楚鹏飞与日本株式会社HERY集团旗下的独立美妆护肤品牌MIPOO by hery 总经理程路代表双方举行了品牌共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江苏省品牌整合联合会、江苏省进出口品牌协会、HERY株式会社等机构将共同开发全球首个“企业品牌健康指标排行榜”评价标准体系。该评价标准体系将通过品牌独特性、产业扩张性、品牌活跃性等多维度评估企业品牌健康状况,5月份将开展江苏品牌健康指标评价活动,并在今年首届江苏品牌整合大会上发布相关成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