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情一碗粉入住安徽凤阳

1月11日,2020年荣获中国粉面餐饮品牌TOP50强的品牌光头粉在安徽凤阳正式开业。

在致辞中,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秉持‘为顾客服务,好奇探索,相互成就’的创建初衷,让每一位来到光头粉的顾客实现创业梦想。

 据光头粉创始人高德前介绍,光头粉目前入驻了上百种餐饮品类,同时还在根据市场反馈对品牌及品质进行调整。除了餐饮外,光头粉还在商场内部加入了很多娱乐设施,将利用商场内的空间做主题展览、音乐会,赋予光头粉更多的娱乐和社交功能,让消费者能够在光头粉有好的消费体验。

光头粉的一大特色就是优质的餐饮食材。高德前强调,品牌产品具有辣、爽、麻、香、鲜、酸、烫等独特风味,是甘肃地标名小吃。秉承每碗都是招牌的产品开发理念,旨在以马铃薯附属产品打造健康营养快捷的品牌形象,打造兰州美食新名片、助有志者实现创业梦想。

据了解,光头粉品牌是凤阳一家餐饮综合体,总共拥有六层面积,负一层主要以创意手作市集、创意杂货铺、美食伴生品等为主;先后被“甘肃电视台”,“兰州电视台”多次采访报道,《中国食品报》《中国旅游新闻网》深度报道,餐饮行业权威杂志《中国食品》、《烹饪艺术家》《餐饮经理人》作为封面进行深度报道,先后荣获甘肃省地标名店、名菜、名小吃,兰州餐饮名店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