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为期4天的2020 MIXPARK时尚观念实验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时尚周以"涌现"为主题,重点打造MIXPARK时尚观念实验展、TRENDY UP时尚秀、时尚观念FED SHOW、资本对接论坛四大核心IP,汇聚、输出最受青年喜爱的时尚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01208151520

升级后的时尚周为消费者们提供了各类沉浸式互动体验,增加更多新奇元素、体验、美食、互动活动以及比赛,展会、秀场品牌更加年轻化、多样化,矩阵中除华为、饿了么、SKECHERS斯凯奇等头部品牌以外,也吸引了各个细分领域的新锐品牌参与进来。

DSCF9860

作为“健康及时尚生活方式”区的新锐品牌代表,美则Honeymate首次参展便吸引了现场年轻观众的眼球。作为一家创立6年的新护理品潮牌,美则奉行“無添加主义”的产品哲学,主打無添加的卫生巾系列、洗脸巾系列,致力于呵护“更挑剔的1%”女生。

微信图片_20201208151911

展区现场,除了经典款的姨妈巾、洗脸巾,美则还带来了两位“新成员”——Hello Kitty联名款纯棉柔巾、Hello Kitty联名款卷筒洗脸巾,现场可以看到络绎不绝的观众进行产品体验。

微信图片_20201208151941

微信图片_20201208151936

微信图片_20201208153753

699b0516abbddc73c75bb095f5975f8

美则在材质、工艺到包装上的诚意,再加上个性化的明星IP联合,对于飞速成长的90后、00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做极致的产品,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也正是美则能够撬动传统大牌市场份额的关键。

在这个产业大放异彩的共生时代,90后、00后年轻消费群体正在重塑中国消费市场的格局,他们注重体验,消费行为和习惯更加多元,不再单纯为广告买单,而是更追求符合个人兴趣和品质追求的产品,美则为他们提供的,正是一种品质化、年轻化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01208151925

本届时装周打造了品牌年轻化转型升级及创新发布的试验场,美则作为“时尚产业创造者”之一,始终坚持做品质产品,并对用户的需求进行实时反馈,不断探索更新产品的成分与品类,这与时尚周呼吁品牌参与到青年时尚生活的主旨不谋而合。

ZYS_2697

未来,伴随着新生代消费力量的崛起和新消费形态的出现,美则在已经形成品质和口碑的碾压优势上,将继续加大产品成本投入,完善用户运营体系,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成为青年时尚生活的参与者。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