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生物荣获生物医药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荣誉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论坛上,"2020 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万孚生物凭借业绩连续多年稳健、高速增长,荣获“生物医药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荣誉!

111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本届峰会邀请400+优秀上市公司、高成长公司、证券基金机构及国内外顶尖经济学者、投资大佬齐聚一堂,以新的发展视角,围绕“双循环”下的中国经济增长机遇、“十四五”时期中国各领域规划等热点话题,剖析中国经济的内生动力,把脉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222
2020 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历时3个月,共有来自A股、港股、美股市场的4856家上市公司被投资者提名,竞争激烈。经过公众提名、大数据筛选、模型筛选以及机构+公众投票四大环节的考验。
万孚生物继近期获得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后再次获得生物医药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奖,再次印证投资市场、投资者对万孚生物的认可。作为全球化业务布局的公司,万孚面临着新的业务机会和挑战。公司将秉承“不让生命等候”的理念,竭尽所能,推动常规业务的恢复和增长,加快战略新业务的市场导入和放量,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