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武汉店盛大开业

2020年11月7日,武汉 —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店在武汉汉街盛大开幕。当极致北欧型趣碰撞楚地人间烟火气,当北欧摩登时尚碰撞武汉丰富人文历史,两者所产生的的绝妙化学反应,将带领楚地潮流青年共同“武”动型趣格调,一起喧闹过街。开业当日,潮流青年及风格偶像蜂拥而至,引爆武汉火热城市印象,玩转型趣北欧风格。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武汉店盛大开业插图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武汉店盛大开业插图(1)

喧闹武汉邂逅北欧时尚

JACK & JONES ULTRA武汉店位于楚河汉街,是武汉占地面积最大、品类最全的极致风尚店,占地面积1028平米,三层楼独立设计。当极致北欧型趣碰撞楚地人间烟火气,大气简约的JACK & JONES 式风格空间,由潮意十足的北欧线条所勾勒,用几何造型感家具点缀,以此营造新潮摩登的购物氛围。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武汉店盛大开业插图(2)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武汉店盛大开业插图(3)

遵循“一城一店”的差异化理念,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武汉汉街店将极简北欧风格与烟火气息十足的武汉形象相结合。店铺墙面融入了立体黄鹤楼墙灯、长江大桥抽象彩绘等城市元素,店铺牛仔专区更悉心打造迷你武汉绿地中心雕塑,以古典与现代交融的方式,勾勒九省通衢新武汉的摩登气质。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武汉店盛大开业插图(4)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武汉店盛大开业插图(5)

摩登重磅系列演绎都市潮流

开幕当日,杰克琼斯带来2020秋冬系列,展现都市智慧新青年的硬派极简美学与未来主义,热血的动感与锋利线条完美展现新派青年的冬季映象。除了品牌一惯擅长的动感廓形与高科技机能面料,羽绒系列以丰盈充绒与实力派保暖诠释“Volume丰盈”与“Balance平衡”之间的完美融合,而大衣和夹克也旨在为潮流新青年,提供型趣格调满分的冬日着装体验。与此同时,专属定制区亦能满足顾客对个性化的需求,各式时尚热印贴造型随你选取。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武汉店盛大开业插图(6)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武汉店盛大开业插图(7)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还将重磅NBA联名- “够真,才能赢”系列首次带入华中地区。以嘻哈的真我精神为造型蓝本,将NBA传奇球队的队标、配色及多种篮球元素为产品亮点。首发系列包括洛杉矶湖人队、芝加哥公牛队及波士顿凯尔特人等在内的九支热血人气战队,单品品类十分丰富,从卫衣、夹克、套头衫到秋冬外套等,满足球迷对于篮球精神与潮流时尚的全面追逐。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武汉店盛大开业插图(8)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武汉店盛大开业插图(9)

别出心裁“武”动潮流型趣

开业当日更有双重特别惊喜体验空降现场,火热燃起盛大开幕氛围。为了打造趣味武汉,“喧闹过街”这一主题,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将武汉城市剪影涂鸦与全新Mr. J 斗牛犬玩偶结合,设置潮流拍照打卡站点,吸引更多热爱潮流文化的风格偶像前来。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武汉店盛大开业插图(10)

与此同时,为配合NBA联名系列的上市,以激情赛场和热血街头为名,以热爱和执着坚持为名。杰克琼斯携手NBA中国,汲取NBA的竞技精神与嘻哈灵感,双雄联手,打造武汉汉街JACK&JONES"喧闹过街"主题篮球场。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武汉店盛大开业插图(11)

此外,饱含武汉人本土情怀的当地最火汽水品牌汉口二厂携手杰克琼斯,发布“喧闹过街”主题大礼包和武汉城市限定汽水,将潮流型趣与网红饮料跨界融合,推出武汉城市限定包。让本土人文风情与北欧经典摩登主义完美融合,别出心裁与潮青一起玩转妙趣型格。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武汉店盛大开业插图(12)

JACK & JONES ULTRA极致风尚店将城市文化元素与创意定制工坊巧妙结合,为所在城市注入独特的创意活力。秉承“有型有趣,让生活高级起来”的品牌信念,杰克琼斯在产品、设计、店装、体验四大维度不断发力,以潮流感知触达消费者,凭借丰富的产品矩阵、时尚的北欧设计、创新的零售理念,以及沉浸式购物体验,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精品生活方式体验。

关于JACK&JONES(杰克琼斯)

诞生于1990年,杰克琼斯为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杰克琼斯致力诠释时尚,革新潮流,追求“让精工打磨的时装,成为穿着者的个性表达”的品牌理念,以优质面料呈现当代潮流,拥有多元系列和丰富单品。继挪威特隆赫姆第一家精品店于1991年开业后,杰克琼斯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2100家店铺。

关于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

BESTSELLER集团于1975年始建于丹麦,创始人为Merete Bech Povlsen和Troels Holch Povlsen。1996年,BESTSELLER集团进驻中国。截止到2019年,BESTSELLER集团已于全世界38个市场拥有超过2700家连锁店,产品在超过15000家百货公司和品牌集合店展售,其中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已开设7,000多家门店,成为了中国市场领先时装零售商之一。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