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2021 雅量与万民百货集团达成全面服务战略合作

2020年10月8日,基于雅量与万民百货广场集团多年的合作基础,国内领先的智慧商业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雅量商业智能技术(广州)有限公司与广州万民百货集团在万民总部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从POP陈列展示道具、广告指引标识、商超设备设施到电子价签等数字化智慧商业解决方案等全系列门店产品和科技服务展开全面深度合作,未来万民集团旗下门店都将全线使用雅量产品,雅量以“为开店人民服务”为使命,为零售业降本增效为驱动力,与万民集团一起打造更多充满文化、智能的零售场景。

广州市白云区商圈商会执行会长、万民集团董事长赵水林与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执行会长、雅量商业智能董事长时仲波以及雅量商业智能副总裁张浩、雅量展示大客户总监占贵初等出席了双方签约仪式。
39025d6ad09de5348bf34185237421f

据了解,双方未来的合作内容中,雅量不仅延续为万民旗下的百货、商超、广场提供店铺POP广告陈列展示道具、卖场指引指示标牌及购物车购物蓝等传统门店开业的运营用品,并且雅量商业智能旗下的人脸识别客户管理、店内外客流统计、电子价格标签、远程可视化智能巡店、总裁总部数字化管理综合大屏等智慧门店数字化所有产品和服务也将全面在万民集团

的各个门店广场内落地,助力万民集团打造国内领先的全数字化智慧商业广场。

54707c0f6e94d4a6786ae5fcd369416

万民集团始创于2007年,旗下拥有万民超市、万民百货、万民广场、万民物业及盈福百货等众多商业品牌公司,先后在广州、佛山等地开设大型购物中心及连锁超市超15家,自运营总面积超30万平方米。万民百货秉承着“享受品质生活”的企业理念,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致力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

万民广场(庆丰店)位于广州白云区石井庆丰核心位置,项目占地8万平方米,汇聚国际连锁超市、时尚百货、鞋服数码城、万国美食城、休闲娱乐、美容SPA于一体,并致力打造城广州市石井中高端智慧消费第一站!万民超市、中影德金影城、KFC、老凤祥、中国黄金、六福珠宝、周六福珠宝、点都德、屈层氏、良品铺子、丸美、自然堂、珀莱雅、卡姿兰、森马、班尼路、真维斯、集韩号、巴黎天使、361°、COCO都可茶饮、蒙自源、一点点、江渔兒、特步、蛙小侠、安踏、名创优品、视界眼镜、卡迪奥眼镜、乔丹、凡藩、忆、100%内衣、小树日记、牛扒先生、幸茶、斯诺威登、瑷露德玛、新百伦领跑、稻草人皮具、丹姿、巴国小面、湘剧场、涮响、玉器银饰、面包专柜、诗萌、纳雅、QQ、播妮、儿童游艺等等已强势进驻。

万民广场龙归店、万民中山旗舰店等门店也将于年内陆续开业迎客。
1601280155214341

雅量成立于2007年,以“为开店人民服务”为使命,汇集了零售及电商科技等行业的大量精英人才,13年发展,雅量从POP陈列道具开发制造企业发展到可以全面实现实体门店大数据采集分析运用及O2O全渠道建设的软件科技公司,从商业规划设计拓展到整体建店输出,从实体门店运营设备设施服务商转型升级成为聚焦零售全服务的零售科技服务集团。

其中旗下雅量商业智能成立于2018年9月,在零售场景人脸识别算法、超低功耗无线射频通讯、低延时超级NVR视频处理、新一代商业显示及数字新媒体信发系统等方面拥有核心技术,是一家集软硬件开发、IC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的新零售服务物联网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零售智能化产品,更经济、更好用的雅量电子价签多次赢得行业荣誉,并于2020年8月获得由毕马威和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共同评选的“新消费科技50强企业”称号,雅量商业智能是海康威视、大华股份、阿里云的战略合作伙伴,是京东星链数字化生态伙伴,雅量电子价签和雅量门店宝两大体系产品服务了万民百货、LV、大参林、幸福西饼、唯品会、壹加壹、顺客隆等众多连锁行业知名企业。

be46673494307f94897a86d1a8cd732

此次合作,万民百货董事长赵水林表示,首先源于多年合作基础,看重雅量13年零售服务商基因,以及近几年来雅量商业智能在智慧商业,数字化升级改造上的能力,基于信任与认可,未来,雅量与万民百货将携手打造更多智慧生活之都,焕发新活力,树立数字商业新地标。